2005-02-21 09:21:13尚未設定

忙綠及無聊



忙綠及無聊

我從來不會同時有這兩種感覺,原來這兩種感覺是可以同時存在的.
weekday的時候忙得,覺得24小時跟本不夠用.
上課,上班,晚餐,善後,溫習,就寢,
若加上msn上和朋友聊天,就會睡眠不足.

每每睡眠不足,就會告訴自已今天一定要早點睡覺.
最後還是做不到,畢竟一天之內能真正找個人聊天也只是這時候.

平時在家裡,不想說話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若一直都不說話,我想我快變成ying森的人了.

周末,我也很想能出去和朋友聊天吃飯.
但似乎有太多的......

因平時太忙和理由,總拒?朋友的邀約.
又或許我不會太主動去約別人吧.
出去又要考量到不能太晚回家,不好意思每次出門總要叫人來車站載我.

太夜了,又不好說要出去.
不能告訴別人家裡的住址,所以不能讓朋友送回家.
不能給朋友家裡電話,因為不想他們打來打擾到家裡的生活.
不想用家電打給朋友,擔心他們電話進來或要打電話.

有太多的限制,不是全都是訂的.
有的是自已給自已訂的.

住別人家就要守他們的家規,就像住在哪個國家要守國法一樣.
盡量讓自已去跟著他們的習慣,規則.不天任何的麻煩.

有時覺得自已快失去自我了.
什麼是對的? 什麼是錯的?
i pretend i am a good girl, 但不能長久.
若一生都是這樣,我想總有一天會瘋掉.
也或許會慢慢適應, 那時我就變成一個無聊的人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