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05:21:13尚未設定

Halloween Party



今年是我第一次在國外過萬聖節,以前總是在電視節目上看西方人過這個日子‧
學校提前在星期五舉辦萬聖節PARTY,沒有硬性規定每個同學要參加。
向來對學校舉辦的法動都沒什麼興趣,
一是要打工沒時間,
二是上課還不到一個月,對班上同學還不是很熟.

不過最後還是選擇參加了,畢竟這是難得的機會去見識.
星期五下班後,天空下著毛毛細雨,老天真不會做人.
從公司出去要走一段路才能到BUS STATION,再坐SUBWAY才到學校.
6:30P.M.又就開始黑了,經提醒才想到找人順風車載我去BUS STATION搭車.

好在有一位同事剛好要去SUBWAY STATION隨近找朋友吃飯,順路載我去.
真是走運极了,不然坐BUS的話,下班時間路上一定塞得水潙不通的.

去到目的地,還有一點時間,想說去MALL走走,看能不能買個簡單的道具妝扮一下.
結果我敗了,只好硬頭皮什麼都沒做地去PARTY了.

果然,大家都經過一番妝扮才來的,有扮猫,怪物,鬼,天便,惡魔,死人,龐克,人妖,日本和服,印度服,巫婆等等.
有的簡單得可以認得出樣子,有的帶面具的就看不出來了.

因那裡是學校包下的PUB,基本上是跳舞的地點,不過多數人都站著聊天,可能空間太小,人太多了.
不過我那班MEXICO的朋友超愛跳舞,就自行圍個圈跳起來了.

很可惜的是我忘了帶DIGITAL CAMERA去,沒辦法拍下珍貴的照片,太失策了.
畢竟這是難得的一次每個人以不同的造型出現機會.
因我對跳舞真的不在行,我覺若拍照還可以留個回憶等等的.

不過真的太擁擠了,而且第一次出夜門,不好太夜回家,十點多就打道回府.

這真是一個別開生面的萬聖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