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19:22:55假裝神秘

咖啡因侵蝕

我像是醉漢吐了一地
但卻沒有酒精侵襲
是我的病又復發
她好可怕不讓我見那刺眼的光線
只是幾分鐘的時間卻讓我生不如死
等著公車我一個人 身旁都是陌生人
我孤立無援等著公車
這一次的眼淚是因為太難受
我不管別人的眼光 我只想流一流眼淚
今天我很做自己 
搭上公車因為後座的怪女郎的怪氣味
使我開始做噁 
好幾次都快撐不住但我用我的意志忍下來
很痛苦
我的右腦幾乎是快爆裂快崩破
血漿是快冒出來
從眉間直直冒上去頭的頂端連接整個右腦
像是火山爆發岩漿的分支
從我眼睛看出去的是一片光 
我看不清楚每個人的臉
我看不清楚每個東西的完整
只是憑著意識去感覺
像醉漢我頭好痛
走路傾斜不正常
我感覺身旁的東西都在轉動而且有光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出現
卻發生在今天這美好的日子
很諷刺很掃興我不適合發生在這個空間裡
我討厭這個病。
leave me alone
i don't want to see u anymore.........
是咖啡因作祟我感覺的到是你
若以後我想死,我曉得咖啡因是我唯一的毒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