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4:52:51music in my life。



党党: 小眼睛

党党: 我明天要回去囉

智障小眼睛哥哥*俊良: = =

智障小眼睛哥哥*俊良: 士喔

智障小眼睛哥哥*俊良: ㄎㄎ

党党: 有沒有超期待阿

智障小眼睛哥哥*俊良: 沒床喔!!

党党: 你的給我睡阿

智障小眼睛哥哥*俊良: ㄎㄎ

党党: :)

智障小眼睛哥哥*俊良: 挖

智障小眼睛哥哥*俊良: = =

智障小眼睛哥哥*俊良: ㄎㄎ

智障小眼睛哥哥*俊良: 我ㄉ第半給你睡

党党: 不要

党党: 我要床

智障小眼睛哥哥*俊良: ㄎ

党党: 把床舖好

党党: 等我回去睡阿

智障小眼睛哥哥*俊良: 說什麼 阿

智障小眼睛哥哥*俊良: 地板

智障小眼睛哥哥*俊良: ok啦!!

党党: 床

党党: 我跟你說

党党: 我已經練好籃球要跟你PK了

智障小眼睛哥哥*俊良: ㄎㄎ

智障小眼睛哥哥*俊良: 地板很乾淨拉!!

智障小眼睛哥哥*俊良: ㄎㄎ

党党: 我要床咩

党党: 你睡地板阿

智障小眼睛哥哥*俊良: ㄎㄎ

党党: ㄎ屁喔

智障小眼睛哥哥*俊良: 我籃球又梗強了

智障小眼睛哥哥*俊良: 我老師說ㄉ

党党: 怎麼可能

党党: 他安慰你的

智障小眼睛哥哥*俊良: = =

智障小眼睛哥哥*俊良: 士ㄇ





這是我和小眼睛哥哥的對話



明天我就要回高雄囉



請想念我


我也會想念你們


上一篇:NEW

下一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