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30:57boho-柏豪

TODAY IS GOOD DAY~~~~

今天! 雖然是令人 幹到極點加上想罵 OX 的日子
( 因為禮拜六盡然要上課 )

不過 對我來說 還不錯!

一早的國文 順利拿了鴨蛋 ( 唐詩? 屁拉 背幹麻 我幾乎用不到的 )

當然 一定要有一個好麻吉 來相陪的阿 是吧?! 豆花

之後 跳過 無聊的 上課TIME~~
---------------------------------------------------------------------

下午 4:XX分 班會結束

地點 撞球館

嗯......我不是 會抽煙的壞小孩 我只是喜歡打球 ( 當然 很多都愛!)

還是搞不太懂 為啥在撞球館打球的小孩 佔多數都會抽煙啊?

算了 不屌他!

今天和高中朋友 豆花 黑鬼 小黑 前往 附近的 凱薩(煙味超重..)

當然 ~ 和這群人在一起 一定是 笑死的啊!

不過 今天似乎 順手很多?! 不過 還是比 李宗穎 遜個 N 倍~

之後~~ 就是! 看到一群智障在那 耍嘴泡 XD

真的 超好笑 埃..難怪4班會被一群老師說不是很好教一一 

不過 時間有限! 打到5.30 就酸了 因為還有行程 ︿︿

今天原本行程  西門行~~

人員:冰棒加我 ( 媽拉 黑鬼 跟 學長烙跑.... 混帳! )

因為打撞球打太晚一 一~~  到那邊 已經是 約好剪頭毛的時間了

6.30分 

每次去那剪頭毛 都很享受XD

雖然頗貴的 但是 洗頭 + 剪頭髮的時候 心情都不錯

加上 ~ 人很好 DINO 恩 他是的好人!!~ 

以及 這次 也把 冰棒 給扥下去剪剌~~

結果 一起進去... 他盡然剪完了 我還沒開始剪... 真久ˊˋ

不過 看到他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真他媽的 屌! ( 拍謝我又罵髒話了一一

整個頭就是很囂張 抓很大! ( 果然 設計師還是比較唱邱~~ )

外加 那個傢伙 盡然跟我說幫她剪頭髮的還蠻正點的....靠!

這種東西都不通知一下的啦!

我一個人在上面看雜誌 等個半天.....

不過 輪到我剪完的時候

黑嘿...很薄 很薄~~ 連冰棒都說 頭變小了 XD

之後 很龜毛的我 補上一句話 : DINO 幫我夾直 OKㄇ?

黑嘿... 想也知道 不可能拒絕的啊!

不過 真的 夾夠久.....整個頭 夾

個人覺得 超棒 ! 果然沒有白決定買 離子夾 ( 得好好研究怎麼夾比較屌了

之後 抓完頭髮 ! 嗯.... 90分!( 沒看過那麼不要臉的吧? )

超屌!

兩個頭髮 自認為 很囂張的 

走在西門 逛大街 找衣服~~

當然  冰棒出馬 都 必須犧牲掉一張小朋友....

這次是 1200 ( 明明就跟我買襯衫依樣.... 

嗯....你穿很屌 只是 不是我的 STYLE~~ 

只是 那件外套真的 嚇到我了! 4~5000... 

你加油吧 一周 5天 50*5 250

5000/250 = 20

20個禮拜別吃午餐吧.... 加油

西門行 結束...頭毛 恩... 以後得 5點起床了....
Man 2007-03-04 23:32:42

我怎麼覺得我頭髮抓起來比你好看阿XD 
好~啦 開玩笑的
我們班很難教?
聽&quot簡&quot拉機在放&quot氣&quot(降講比較有水準一點)
5點起床?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