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9:44:13bohemian0316

多愁善感





在考英文的前一刻,

我稍稍複習了一下,

就開始思索我中午要吃什麼~(早餐沒吃)

是吃油炸的鹹酥雞好呢、還是吃有青菜的菜飯呢?

不過我腦袋還是沒有忘記等一下要考英文的事喔...

所以一直浮現【which one?】這句話一直重複...

最後選擇吃鹹酥雞!

開心的寫完考卷~

沒想到鹹酥雞沒開,

好吧!只好吃營養的菜飯了!








接著又跑到圖書館看小說,

沒想到言情小說也會讓我的心抽痛了好多下,

我哭了,

不敢吸鼻涕,所以鼻涕流下來了...




那女孩真傻,

那個男人原先只是把她當替身而已,

但是那女孩卻還是這麼的甘願跟著他並且願意做另一個女孩的替身,

最後那男人還對她說了很過分的話,(真的很過分的話)

那女孩心碎了...

最後那男人發現自己是愛她的!不是把她當替身!

女孩好傻~可見她有多愛他。




oh....

我真是個多愁善感的少女...








上一篇:忍不住

下一篇: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