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0:41:14《㊣港喇賽風》

㊣傻妹點名㊣

﹝1〕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2〕照內心想法打
〔3〕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1﹞元元
〔2〕阿郭
〔3〕謝阿俊
〔4〕阿杜
〔5〕阿令
〔6〕洨洨貓
〔7〕小靖
〔8〕劉飄飄
〔9〕王珈珈
〔10﹞阿點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1〕如何?
 答: 頭上一點圓  只有好笑
 
 你覺得〔2〕如何? 
 答: 所有人的幕後黑手 人(爆)好 

 你覺得〔3〕如何? 
 答: 迷迷幻幻 整天就只有迷幻


 你覺得〔4〕如何?
 答: 失蹤很久了 一切是謎

 你覺得〔5〕如何? 
 答: 吼 這個失蹤更久 一切更是謎團

 你覺得〔6〕如何? 
 答: 還能怎樣 哈~

 你覺得〔7〕如何?
 答: 又是一個失蹤人口 都是謎團

 你覺得〔8〕如何?
 答: 差不多準備要待產了吧 哈

 你覺得〔9〕如何?
 答: 神出鬼沒 一樣是 謎團一陀

 你覺得〔10〕如何?
 答: 色 有咩自己虧 有陣大家出 哈哈哈哈
  
 (壹)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傻妹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據說不是吧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說久不久 說短不短的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超㊣的㊣到我看到會想幫他超度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既然有人想被我ㄉㄧㄤ 那就來吧 哈哈
  
 (貳)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那麼多 要說那一個阿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不然勒 男人怎麼當的 哈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不知道捏 不過我懷疑謝先生有這傾向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我不想被(肛交)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是好朋友還是女子月經啊?
 
 (參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情人是沒有啦 但。。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床上 桌上 椅子上或沙發上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用喇的比較有感覺唷︿︿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想要嗎 哈哈哈哈哈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你覺得勒><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
           飯 麵 冬粉(現在是吃刷刷鍋嗎)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
           牛奶 綠茶 奶茶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只要有咩 我OK的啦

 『 4 : 愛吃烤肉嗎 ? 』 
           有肉 就好︿︿

 『 5 : 愛吃火鍋嗎 ? 』 
           OK 我很好養的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撞~~~~~~~~~球(一桿進洞的那種)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有快感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只要是人就行了 (好兄弟就算了 畢竟人鬼蘇塗)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鹹鹹沒事
 < 5 : 喜歡跑步嗎 ? > 
           我比較喜歡騎車捏 開車ㄝ不錯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類型 ? 」 
           有SEXY的刺激 我就OK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人是充滿好奇的動物
 「 3 : 及時通幾號 ? 
           不想說
 「 4 : 最愛誰 ?  」
           很多捏 要說那一個 愛田由嗎??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是說我 還是說誰啊?不說清楚 你來鬧的喔
 「 6 : 有老公嗎 ? 」
           很抱歉捏 並沒有一 一+
 「 7 : 有老婆嗎 ? 」
           你覺得勒= =+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嘛 ? 」 
           我不喜歡被肛交>"<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這感覺 離我很遠~"~
 「 10 : 鞋子穿幾號 ? 」 
           你可以幫我看嗎??
 「 11 : 最愛的明星 ?」 
           跟我漲的一模一樣 我就OK啦




PS:老雞巴勒  這是瞎咪小問題ㄚ~"~
♀傻傻の小寶貝 2007-09-07 01:26:43

ㄎㄎㄎ...偶乃回訪嚕...^^...點名還滿好玩低...
有點刺激斗感覺ㄋㄟ...

☆瘋♂葉小元♂☆ 2007-09-02 01:25:06

煩耶....

ㄅ想寫啦= =...

點名勒= =

阿郭 2007-09-01 10:17:25

施主 = =&quot

你這樣 給我 所有人的幕後黑手 ...

這樣 非常的不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