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21:11:09STAR

五月天追夢3DNA

晚上自己跑去威秀影城看五月天追夢3DNA這部電影

5點45分的電影,一下班就趕去了~~

還好沒有很多人排隊,順利的買到了票

跟售票員說我要最後一排的座位

只因..........我知道我一定會哭的!!

最近......特別容易就會落淚

果然阿.....哈哈!做最後一排是對的選擇



最後一排的視野~~

這一場大概是很多人都還沒下班下課吧!所以人並不是很多~~不過,我喜歡!

下一場7點45分的就很多人囉!!還好沒跟人擠到^^




一整長排只有我一個人唷~~真爽!





我是為了奶茶去看這部片的~~~〝小乃〞噗!哈哈哈~~這不就是五月天私底下對他的稱呼ㄇ

居然奶茶會答應搬上大螢幕阿~~ㄏㄏㄏ真有趣!!

三個因為演唱會串成的故事

到最後開唱前遇見了

第一個故事讓人感動的是爸爸四處奔波的找演唱會的票

讓我笑開懷的是他說:〝網路買〞,那要往哪條路啊!!哈哈哈~~

最後是店裡的夥計拿出和女友的票讓老闆的女兒去看演唱會

換來的是神祕魚丸的作法~~原來剁魚肉有那麼多撇步的啊!正紋切逆紋切差很大,

正刀、被刀剁也有很大的學問,恩~~學到囉^^

奶茶的那段.........我的點在於他最後的那句~~~祝你幸福!!

我可以對他說出這句話,似乎他也正在準備著呢!祝他幸福!

那個因為堅持不跟我道歉而切斷10幾年感情的男人,要幸福唷!!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門會再一次的問後彼此:最近過的好ㄇ?!

.........我無法對你說出這句話!!我辦不到!!

整部片最讓我感動的是那位快遞哥哥,每天出門前敲敲房門跟妹妹打招呼:哥要出門囉!

下了班也敲敲房門:哥回來囉!每天都會投錢到鐵盒子裡存錢買演唱會門票

到最後這位快遞哥哥竟大方的將票送給那位魚丸小妹妹

不管如何都算是完成妹妹的心願了,也幫助到魚丸小妹,他真是一個NICE的哥哥

這個夏天看了兩部國片,〝翻滾吧!阿信〞和這部片

我們國片並不輸外國片唷!就像魏導說的,線在看電影已經沒在分國片和外國片了

只要說:看電影就好!!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自己人拍的電影~~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奶茶在他的演唱會表演綢緞時所唱的歌~~~

作曲:阿信 填詞:阿信 編曲:阿信/怪獸/周恆毅

如果我不曾走過這一遍 
生命中還有多少苦和甜美
那風中的歌聲 
孤單哽咽的聲音是誰
回憶中那個少年 
為何依然不停的追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那生命 燦爛煙火般上演 
你和我最後都要回歸地平線
那留下的足跡 
浪花沖走回憶海岸線
靠近我 再擁抱我 
請不要讓我的心冷卻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
我的淚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AAA 嗚嗚~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靠近我 再擁抱我
不要走 請不要走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直到我看見生命的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