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20:55:40STAR

最近

有很多平台是我可以寫東西的地方,但我不想讓生活週遭的人看到

所以又打開了這個很少人知道的地方......連你都不知道的地方......

堅強了一陣子之後的我

最近又變的脆弱了!

看到某些劇情、某些畫面、某些歌詞

就會莫名奇妙的掉淚

每天看著你的FB,我問自己

按讚.....算是有互動ㄇ??

我也不知道!!

你說:

一直都小心翼翼的珍惜著妳
對你而言
我就這麼不值得嗎
輕易的就說分手

 

老實說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再說我?!

但看看那些回應.....我就當是吧!

小心翼翼....有ㄇ?只要吵架就完全沒聯絡叫做珍惜?

只要有壓力就不接電話叫做珍惜?

知道有了自己的小孩卻還是自私的要我拿掉,叫做珍惜?

然後再來怪我,認為是我輕易說分手,認為是我覺得你不值

為什麼都沒有好好的想一想事情會變成這樣是誰造成的??

我們最後其實也沒有說分手..........

前幾次吵架還有說出口,反而這次沒說卻真的就沒了聯絡了

多久了~~四月底到現在......快五個月了吧!!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放不下,就是會去想你

我想我是瘋了

甚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東西是你喜歡的還會想要寄給你

卻也不確定你到底有沒有收到

寄了芒果,寄了釋迦.............你有收到ㄇ??



不知道這個愛心是不是還在你車上.........我生日那天是還在的!!
現在...........還在ㄇ?我已經不能確定了
甚至連我們是否就真的這樣結束了..............我都不確定
我只知道我們的緣分一定不只於此的!!



下一篇: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