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5:27:08鬼魅魍魎βαβγ瑋

ಇ 那微妙的變化‥一點一滴在改變‥


那微妙的變化‥那股氣氛變的美妙‥

我的伶牙利嘴‥我的尖酸刻薄‥

慢慢的‥慢慢的‥開始流失掉‥

我想如此的改變‥要感謝我的姐妹們!

或許‥從認識你們後‥我時常在無意中傷害了妳們‥

也深深刺痛了妳們的心!對不起‥


我與你‥都是對方的一面鏡子‥

我想以前我並不會如此堅酸刻薄‥

後期的爭吵‥好像慢慢訓練出我的伶牙利嘴‥

沒有想到!這竟會成為我人生中的一大敗筆‥

一直在改變著自己的外表‥卻忘了充實自己的內在‥

這樣不就如同一克包裝精美的盒子‥

裝著過期的糖果是一樣的意思嘛!

現在才真正明白‥那方向是錯誤的!

我已漸漸開始在學習‥收斂!

練習傾聽‥學習關心‥盡可能收起自己的冷嘲熱諷‥

我想!對我們之間日後的相處‥應該會有幫助!

我想‥下次你在見到我時‥一定能再發現我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