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05:35:51冰晨.炎陽.暖昏.

Movies day!

今天((正確的說是昨天))
跟陳圈圈跑去西門町看刺青
呼 生平第一次跟大學同學去電影院看電影呢!感覺真新鮮XD
刺青這部片呢 老實說沒什麼能拿出來討論的部份
張力不夠、劇情也不夠緊湊、簡單來說就是淡而無味
而且竟然還找元氣裡面那個小夥子來演女主角的弟弟!
(看到他我整個感覺就弱掉了)
靠腰勒 最好是解離症患者講話都不看人的啦=﹏=
整場電影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竟然有人可以在電影還沒散場前就把整桶爆米花嗑光....
而且那個人竟然坐在我旁邊....

觀後感想: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光速逃)

看完去萬年樓下打發午餐 有點繞圈競走的FU
沒辦法 我是個優柔寡斷的傢伙 尤其是在有”美食沙漠”之稱的西門町
根本就不知道要吃啥麼好啊=﹏=”

草草填飽肚子坐上電梯直達五樓湯姆熊 唉槍擊遊戲果然跟我一點緣分都沒有
每次去那必玩的遊戲機 一點也不念舊情 沒多久就把我的三枚代幣吞下肚了...
吃乾抹淨 連個骨頭都不吐啊! 你會有報應的!

在去網咖之前(唉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orz)本來是要先去捐血的
天知道今天捐血車是回鄉掃墓還是國定假日自動休假
新光三越前面那個廣場竟然沒有停捐血車!!!是怎樣啊
我不捐的時候就都在那待的好好的 我要捐你就開走是怎樣-﹏-
嫌我血髒是吧 口亨!

網咖的兩小時 果然跟我想像中一樣 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哈
沒事就看陳圈圈玩一下卡丁車 不然就是臨時被抓去問經濟筆記的問題
兩小時過後 也果然跟我想像的一樣 筆記還有一堆沒抄完≡﹏≡
還跟我說兩小時一定抄的完勒 沒辦法 只好跑去丹堤點飲料繼續抄....

後來閒聊聊到 原來不是只有我感覺被住三峽的人們隔離啊
有同病相憐的同類 感覺真好XD
這樣說來 我們應該要成立個自救會才是啊(當然 BA不在會員名單之內)

講到化妝問題 我又忍不住要說了
素顏就不錯的話 為啥要化妝呢?
淡妝就好看的話 為啥要濃妝呢?
化妝技術明明就不怎麼樣 為什麼還是堅持要在自己臉上做塗鴉呢= =?
唉我真是猜不透啊.....
(以上言論並無針對性質 純粹有感而發= =)

回到家又接連看了”淚光閃閃”跟”現在只想愛你”
終於呢 在看現在只想愛你的時候 我被催淚了XD
其實本來那部片是要留到隔天或是星期六再看的
可是在看完淚光閃閃後心情一整個很悶 不催一下我不爽啊~


看著朋友們一個一個交了女朋友 一個一個跑來閃我 (媽的閃個屁啊!囧)
我 依然是光棍一個 有股淡淡的哀傷啊其實
唉沒辦法 這年頭應該沒人會欣賞這種真性情的男生了吧 (孤芳自賞)
難道 不修邊幅、坦誠相見也是一種錯誤嗎? 囧rz

算了算了 遲早有人會懂的 老子是很有耐心的
(天音:放你老子的屁!三不五時就在那靠腰最好是很有耐心啦!)


文章最後 感謝陳圈圈今日之友情贊助 Today is a NICE day!
晚餐還沒吃.....也還沒睡覺.....請問我是該先吃飯還是先睡覺啊??? XD

上一篇:撿便宜XD

下一篇:一個人的精采

惟漓 2007-04-06 09:10:11

嘎~~

不管~~

我也要~~

(阿妳在要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