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1:11:19丁丁~珊"

國文老師..

我說”

我真的很討厭國文..

我不懂..”

他為什麼可以讓我這麼難過?!


話說..”

今天跟小波去國文辦公室找班導[下午]

恩..

位子是空的”
好八”

我等等等等等...

再等等等等....

還沒來”
我們就和掃辦公室的還有我們班同樣要找老師的同胞們

開始聊天”

大慨是太吵..[因為他們實在太蠢了”ˊˇˋ]
有一個國文老師就說..[母的]

[你們要找老師嗎?..看看他下午有沒有課?]

我們看拉..下午..4堂”

全空”

我們就告訴那個老師:[他下午都沒課]

[那大概是回家了!]他說

然後..大家就想說找不到人..可是明明剛剛還有看到人押[中午]

所以..就有人開始說..不會八..之類的

然後此時的我..
說了一句話”

[當老師這麼悠閒喔..沒課就可以閃了?!]

我真的發誓..我只是純粹羨慕當老師很自由”

那隻母的就突然很激動得說[為什麼不行?!]

[同學.是你說的嗎?]他看我..

[是阿]我說

[他是專任老師..為什麼不行沒課就走人..他沒有義務留下來聽你們背詩]

”問題出現了!”

第一..他是我們班導[有人說]
第二..誰要背詩押[沒人解釋給母的聽]

所以..”

他就繼續很激動的說..
[老師沒有義務要留下來幫你們完成作業..
那是你們的事...
如果叫你留下聽老師背詩你要嗎?]

nobody bird her..
我們一票人在很混亂的情形下離開辦公室..

沒人應她”

大概是怕沒面子八..
他在我們走之後..
繼續跟全辦公室的老師說.
[背書是學生的事..^%7&*@$....]

到底是誰要背書押?!

總之..”
我被他嗆了..

當然不爽阿”

除了傻眼..[我又沒有別的意思]
還是傻眼..

真的是..
惱怒”

跟小波他們抱怨的時候...
我說[這是我的錯嗎?]
[是!]他們異口同聲...[說我沒有尊師重道]


很好..”

我還是苦笑..

那時有一些人來問怎麼了..

嗎押”

我邊解釋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英文課”
前面那位小妞說我看起來很悶
小波波問我是受到什麼創傷?!

我..’”..

後來..”

我沒有和大家一起離開學校
原本說好大家一起..

但是
我真的high不起來..
不想讓大家尷尬..
也不想破壞大家的心情..

總要有人是快樂的阿”ˊˇˋ

我自己走去坐車..

在車上..”

路上..

發洩完了”

我還是除了不解就是難過”


真的..

我是人..

負擔不起那麼多壓力
承受不了這麼多情緒

我...”錯了?!

難過”

[詞窮了”]

上一篇:爆笑之智缺紅豆餅”

下一篇:乳牛咧"

大帥哥拉~! 2007-10-14 21:00:15

你又沒錯
我覺得還好阿= =
可能是老人家聽不習慣吧
也可能是因為她更年期到了
比較容易&quot動怒&quot吧
別想太多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
哈哈 破英文 = =

版主回應
歐...
我的天
陳大帥..你知道嗎
我是第一次覺得你是如此的帥

XDD..

因為你挺我嘛~ˊˇˋ

嗯嗯..是押是押..
我們等級相同嘛 = ˇ =
2007-11-10 00:06:33
妳前面的小妞 2007-10-14 10:09:19

真的唷?!原來那時候老師是在說妳呀 !!
其實我覺得沒有關係耶 ~
不要把這種是這麼放在心上呀 !
我也有看過班導亂罵別班的學生,
他們根本不認識唷 ~
所以...這種事要趕快忘記,別難過啦 !!

版主回應
是押是押..
是在說我咩ˊˋ

哀哀哀哀..
我早就看破了拉ˊˇˋ

我樂觀的很咧= ˇ =
2007-11-10 00:04:59
阿弟 2007-10-07 03:03:53

其實 是修辭上的問題而已 別想太多

還有 那老師應該很會唸 離他遠一點

nobody那段 我笑了≧▽≦

版主回應
是嗎 是嘛~

他們說是[態度的問題咧]
哀哀
也許是八
希望我不要給他教到= =

XDDD..
我混幽默八ˊˇˋ
2007-11-10 00: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