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5 07:44:04bodyheat

【Virtual】chat room.酒 窖

酒逢知己 濃度自斟 窖藏私釀 激情相伴


霓虹燈閃爍著黯淡長廊
指引我航向迷惘的酒孃

啜飲妳私藏的甘醇佳釀
聆聽妳在我耳畔的呢喃

滴進我喉結的妳的酒殘
點燃我夜襲的動力方向

杯影泛著妳婆娑的淚光
映照在妳紅唇上的橄欖

牽動著我最原始的慾望
濃度在血脈中放肆賁張

碰觸妳微醺燥熱的臉龐
輕允妳將我的胸膛灼傷

汗水浸濕妳的蕾絲衣裳
唾液和著酒精揮發銷散

管它葡萄大麥小米高粱
酒窖裡瀰漫著妳的體香

~~~~~~~~~~~

滑鼠在記憶裡搜尋盤旋
鍵盤快速的敲打著慾念
文字大量描繪出妳的臉
符號表情幻化在妳指尖

寂寞靈魂渴求著One-Night-Stand
今夜想做什麼角色扮演
挑逗試煉還是激情纏綿
呼喊妳名字不下千百遍

然而 我們之間
只不過是一場

網路聊天




2003/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