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5 07:44:05bodyheat

【Murmur】都是天秤惹的禍

在妳和他熱戀之際
我們才剛認識
妳訴說著你們交往的過程
你們相處的浪漫
妳親手幫他縫眼罩勾圍巾
深夜寫情詩傳真傳簡訊給他
妳那樣深情細膩地愛一個人的舉動
是那樣的熟悉
喚起我塵封已久的回憶
而我們只是無話不談網友


每天Messenger與電話閒聊
妳像個小孩般誇張的笑聲
聒噪的訴說學校裡小朋友的趣事
我們像死黨般調侃對方失敗的戀情
數落著對方在愛情方面的低智商
然後提醒對方一個人別胡思亂想
關心妳喜歡妳欣賞妳疼惜妳
噓寒問暖閒話家常已成習慣
我們的相處就像家常便飯


妳最擔心的事終於發生
他在美國有些事情隱瞞
妳說早有預感
決定與他分手
你說並不意外
卻難免黯然神傷
我安慰妳不必刻意堅強
妳坦然說需要一個肩膀
需要擁抱需要有人陪伴
而我只覺得妳咒罵的樣子
都那麼可愛好玩


該死的天秤座男子
永遠有幾個紅粉知己維繫若即若離的關係
要他以結婚為前提
下決心只與妳一人認真交往
實在是自找麻煩
我笑說等他哪天像我這般窘迫或受到什麼刺激
他才會懂得珍惜
我一邊聽妳分析
一邊把我自己幹過的壞事拿出來對照解嘲
妳說我怎麼這麼瞭解他
我們都是五年級的老男人嘛


我學小新的口氣說嬤嬤
唱妳最愛的More Than Words
幸災樂禍的說要趁虛而入
把你逗開心了
換妳分析五年級的男人
妳說五年級的悶&沈穩
一旦遇上六年級的活潑&純真
好像找到自己消逝的青春
自然是致命的吸引力一拍即合
妳是那麼直接
我卻那麼ㄍ一ㄥ


妳坦然的說 I really need a shoulder
Wish you were here now
我說 If I could , I would
心裡卻澎湃的想連夜趕去給妳一個溫暖的擁抱
妳感激的說謝謝
我只能說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我們都很清楚這樣就好

妳掛上電話之後在Messenger說
謝謝你在我最脆弱的時候陪我
有你真好
我不捨的與妳道晚安
Sleep tight


妳很清楚友情與愛情的分際
有些事只會對朋友說
有些事只能對情人做
我也知道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習慣
然後情不自禁
習慣有妳習慣設法讓妳開心
我真的懂得如何維繫純摯的友誼關係
雖然每次都搞砸


該不該陷下去
會不會重蹈覆轍
我不知道
如妳所說
要或不要愛與不愛
冷靜下來思考
其實答案很清楚


妳是那麼理智
我卻顯得無助
妳率真敏感大方
教人難以Say No
每一個訊息每一通電話
對我來說
都是嚴酷的試煉


一樣的好感和遠距離交往
一樣的善解人意優柔寡斷
一樣的獨鍾美女難以抗拒
一樣的自卑自負不甘寂寞
一樣的曖昧模糊左右擺盪


唯一的差別是我的生日晚他兩天


該死的天秤座



2002/12/02

上一篇:【Murmur】發作

下一篇:【Murmur】呢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