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17:11:23涵涵

真正的煩惱才是現在啊!!!

雖然考完大考了

但,煩惱才是從現在開始

選學校是個麻煩的事啊!

推甄還要準備很多東西

真是一點也不可以馬虎啊!

星期一的模擬面試真的很不想去

但是去了又多了一個經驗

也還不錯啊!!

 

 

也要開始煩惱打工的事囉

我表姐幫我找到北車打工的缺

是在幫補習班打電話招生的

時薪還滿高的,一個小時100元

好像還不錯,待會再打電話看看了

 

 

媽媽最近在苦惱我選的學校

我想去讀虎尾科大和屏科大

可是媽媽一直說屏科大好遠

叫我一定要謹慎的做選擇

一直說來回坐車要好久的時間

就算我放假三天也不會回來台北

雖然那麼說也沒錯啦

(我心裡在想,媽媽是不想我離開他們那麼久,也那麼遠吧!     天下父母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