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02:21:36米洛

幸福論。


文/米洛
圖/All The Lovers - Kylie


戀愛一直是人的本能,但是千千萬萬不能為了愛而成人,
寧願為了對方而認真,也不要為了對方失去極致的靈魂,
否則精緻的幸福遲早會變得昏昏沉沉,失去理智、沒了生存。



要愛對人、跟對永恆、更要學會幸福的機智論。
蜜芸兒 2010-05-16 05:54:36

對於此篇的觀感及言論
我是持大大的贊成唷!
簡簡單單又不失愛情其真意所在
思想看法都超正的
嘿嘿
米洛加油~~再繼續寫好文囉
蜜媽咪支持你...嘻嘻~~

哇~~米洛又來看蜜媽咪啊
嗯嗯~~很高興捏!
你的鼓勵.我收到了唷!
真謝謝你.我要加油那是一定要的啦!

現在都加上你們這些小朋友之愛與關懷
我的心哪會有冷卻下去之理由
一定會奮力一搏囉!呵呵~
一定會在讓我的雙腿展露出美美的

哇~怎麼又要北上去繼續延展啊!
很忙吼~~好好好...支持與鼓勵你
這是一定要的.蜜媽咪也一定會為米洛
而一直一直加油下去的啦!你是知道對不對

不過要答應我唷!忙歸忙
米洛一定要答應我你會保重自己的唷!
知道嗎?等你忙完後.咱們再續聊好嗎?

版主回應
首先 , 感謝蜜媽咪的喜歡與支持唷^_^
戀愛不就一直都是這樣子嗎 ? 呵呵 ~

關懷蜜媽咪本來就是應該的 ,
更何況每個女人也都喜歡有雙漂亮的高跟鞋吧 !
希望蜜媽咪能再度穿上高跟鞋 , 展露出美美的雙腿唷^^


台北的展覽已經結束了 , 雖然累人 ,
但是卻有歡笑、動人的淚水 , 每個聽我介紹的路人 ,
都很感謝^_^ , 也很開心那些人肯停下腳步來看看 ~

我一定會繼續加油下去的唷^_^
更何況我還有蜜媽咪的文章沒看完 ,
當然會一直跟你聊的^^
2010-05-27 0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