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01:57:18米洛

西伯利亞公主的決心。


圖/米洛



直到父王親口跟我證實了你真的跟丹麥國的公主費菈兒結婚之後 ,
我明白了一件事情 ...........
原來我們之前華麗的見面、害羞的互動、開心的樣子 ,
原來只是你在對我仁慈 , 或許這就是你所謂的「娛樂」 ,
看來我依然學不會在愛情裡生存 , 我懂得還不夠多 ..
聽見崔德蜜女爵告訴我這就是所謂的「曖昧」之後 ,
我才知道原來「甜蜜」不能吃 , 我填滿不了我心裡的未知 ..


於是 , 我決定暫時離開家鄉一陣子 ,
我要搞懂愛情 , 不會再讓其他女孩為了男人受傷 ,
我要幫助任何人 , 就算因此老了、死去了 ,
我也會帶著意念在暗處裡替許多無辜的女孩、渴望愛的女孩 ..
尋找愛情的意志。     

___西伯利亞公主的決心。
蜜芸兒 2010-04-27 12:31:49

我說啊!米洛...
蜜媽咪我可要唸唸你了
對啊 怎麼這久沒你的信息
原來是在忙展覽喔!
這麼棒 米洛這麼有才氣
哇~~蜜媽真替你高興哪
可惜是在高雄 我住台中捏
隔太遠了 不然我一定會去觀摩的唷!
我雖沒去.但心是為你而加油的
米洛要加油唷!

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