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00:01:47Q

補09/24



和嗆嗆 小潔 小天 威廷 保弟 鴨子 小D 阿坤 兔子
他們在橋下烤肉ˊˇˋ


我坐在石頭那
坐著坐著保弟突然說 欸 我要坐
我政要起來 , 他就把我報到旁邊去作= ˊˊ=

後來後來 我跟嗆嗆去旁邊聊天
小D叫我們過去
保弟就說來作我腿上
然後就說我不敢作怎樣怎樣 =ˇ="
本來想做下去可是太多人
小害羞 -///-

沒多久 保弟 小D 他們兩個就在那邊玩機車
小D就先載嗆嗆
後來保弟叫我上車 =ˇ=
他們就載人行道上飆來飆去 =ˇ=
我就環抱保弟的腰 -///-
抱滿緊的 -////-


保弟就就就問我說要不要找地方坐下來聊天
我說摁好啊

然後他就跟小D說
我們就找到地方坐下來
嗆嗆跟小D
而我當然是跟我老公保弟囉!!!
-///-

我們就坐在他們看不到的地方
保弟叫我坐他腿上
我就坐他腿上 , 抱他抱得很緊很緊
-////////-


好開心哪~~



後來保弟還載我回家
小D載嗆嗆

保弟騎得有點快吧 @ˇ@"


越來越愛他了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