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01:25:03Poching

夜雨寄北

君問歸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漲秋池。
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語時。

這是李商隱的詩詞
在布袋戲卻是御不凡的出場詞
而"夜雨寄北" 就是他的出場樂

這首音樂
給了我一些感覺
一種令人懷念卻也令人陌生的感觸
或許那種感覺
就如同詩詞裡面的涵義是一樣的吧~

雖然事情過了~
然而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或許這些回憶曾經是甜美的
或許這些回憶曾經是苦澀的
卻也是自己珍貴的寶藏

現在~
我過的很好
不會因為之前的不愉快
甚至那些令人痛苦的回憶
過去 不等於未來
現在的我
只有把握當下~
所以我很快樂

在大學生時期的最後半年
我擁有的是找回我以前失去的東西
不管是朋友、人際、甚至課業
我已經慢慢的活在這個快樂的圈子
走出了在大學時期最嚴重的低潮

我不後悔認識了她
畢竟
她帶給了我那半年的幸福時光
以前那放不開的我
已經遠離
現在的我
是新的開始   也是心的開始

迷思學長的理論我深感認同XD
男人把本身實力提升 會越老越吃香 不必急於一時找女朋友:)

反正
用心走下去
就對了:)

#1 今天團練江南好 我的氣振音慢慢吹的明顯了  是好的開始
#2 在團練休息時間跑去和同學、學長姐們打個球 我也慢慢找回我的球感:D
#3 整個心情大好 以後 也要持續下去  =ˇ=b

上一篇:夜路走多了 總會遇到鬼

下一篇:抽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