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00:36:10Poching

塔羅

剛剛和EU的人一起去算塔羅了
當然
我問了愛情

第一張牌:時機成熟

但我有三位女生在選
老師請我再多抽三張牌
每抽那一張就得想那個人

第一張:她會比較驚訝
第二張:她比較開朗活潑,適合聊天
第三張:或許在心中有我

然而
這三個人裡面誰會有比較好的結果?
老師又請我多抽三張
一樣抽的時候想那位女生

第一張:比較難追,但不是沒有可能
第二張:一半一半
第三張:追就對了


然而這三位
第一位小我5歲
第二位則是常出現在身邊
第三位... 是最近才見到面

三位人都很好
對我也有一定的影響
然而我該如何抉擇...?

我很想追第三位
但我們有很長一段時間完全沒聯絡了
必須要重新培養彼此間的默契

這樣的抉擇
使我猶豫了
到底該不該衝了
然而牌不會騙人
所以我得鼓起勇氣
選擇一位
畢竟
我討厭花心不專情:P

加油吧
清仔!!

上一篇:難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