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20:54:34Poching

日文課

                                                                                                                                                                                                                                                                                                                                                                                         
今天17點上日文課
整間教室爆滿
好多企管、幼保的咩
老師很有梗
說是台灣人~
不如說是偽日本人
因為真的很像日本的小X臉...

進入正題
今天第一堂課
老師先教我們50音的念法和寫法
原來老一輩的人講日文是九州腔調= =
還是正統東京發音比較酷的!!

老師邊教日文
順便教我們怎麼用日文罵人XDDD
還有一些正常人都會的單字和發音
例如...
sa shi mi
ya ma ha

還有
ya me te......
結果老師說你們怎麼都知道
卻不知道老師挖陷阱給我們跳
我很天真的說看日劇
老師就說
日劇=(一串日文)=(再一串日文)=AV=A片

我被賣了
後面的女同學一直笑也不知道在笑沙小的
不過還好已經接近下課了
在下課前
老師教了一句
說以後不管在哪裡看到他都要說
se nn se i,sa yao na na

下課後馬上東西收一收
飛也似的逃離教室
想說尿急
不如去幼保大樓上個廁所好了
出來後往停車場走去

結果...
我走到停車場感覺就怪怪的
抬頭一看居然看到剛剛的日文老師
他還對我笑...
然後我居然對他說...

 

 

 

 

 

 

 

 

 

 


老師再見(小小聲

 

 

 

 

 

 

 


看來下禮拜日文課一定會被噹到死= =
我可以不要在這麼多咩前出糗了嗎?
◢▆▅▄▃拜╰(〒皿〒)╯託▃▄▅▇◣

上一篇:真的是肥死不可

下一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