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 20:52:08貝厚係台長

[旅行攝影精選]這城市中來自我心的夢幻!!!

[旅行攝影精選]這城市中來自我心的夢幻!!!
城市的旅行中 幻想著自己來到美麗的湖畔 
用僅有的相機 拍下自己心中的美好
收藏一份屬於自己的感動


冬天合掌村打燈活動5天
驚艷水金九.熱血狂拍領瘋騷1天
2013-A-B-C綠意古道花幽香.油桐花徑夜螢光2日

社長 單眼 一對一攝影開課
社長 DC 一對一攝影開課

我的臉書攝影交流詩文分享

[台中]藍色夢幻湖水池畔…
圖檔
↑001 
這城市中來自我心中的夢幻!!!
城市的旅行中 幻想著自己來到美麗的湖畔 
用僅有的相機 拍下自己心中的美好
收藏一份屬於自己的感動


[香山]藍調豎琴的動人音波…
圖檔
↑002 
譜一曲給妳的藍調
唱一首給妳的抒情
曾是那麼優雅 那麼甜蜜 那麼濃情
在這動人的背後 是否還能
收藏這曾經的美 忘記這曾經的痛

[台北]市中心的璀璨…
圖檔
↑003
無人的夜晚 散步城市中的美麗
無語的過往 盡是嘆息中的感慨
無論是美麗 還是感慨 日子總是不斷的來
即使想躲也躲不了 想逃卻也逃不掉
或許這就是人生的無奈

[淡水]徘徊夜晚的木棧橋上…canon-s100的挑戰
圖檔
↑004
燈點亮著情人橋 隨著海風吹拂
像似霓虹溫暖了木棧 即使一個人慢步調 
也不擔心是否回憶和美麗會隨風而逝

[小碧潭]絢爛夢幻般的對影…canon-s100的挑戰
圖檔
↑005
池塘般的湖泊 納了夜色絕美的對影
望著眼前的美 我凝視著 目不轉睛的凝視著
拾起我的相機 記錄當下每一刻的感動 分享給妳

[關渡]星空下的關渡橋畔…
圖檔
↑006
星星在夜空中閃爍著...夜幕低垂
喚醒了我白日沉睡的心...遙遠的路程 換了車 換了捷運
為了只是收藏這星空下關渡橋畔的美麗

[望海]眼淚和風的對話…
圖檔
↑007
美麗不在陪伴當下 淚水就如同海水滔滔不絕
風吹呀吹 風乾了心 也催下了淚 不停的流向
妳我曾經一同欣賞過的那片海

[碧潭]一個人的孤單碼頭…
圖檔
↑008
曾幾何時一個人也可以這麼惆悵 這麼忘我 步行河岸邊 碼頭旁
陪伴的是出走的行囊 無雨的月夜 和那璀璨卻無語的星芒 

[艋舺]富麗耀眼的老寺廟…
圖檔
↑009
樹的庇蔭下 延伸出來的富麗場景 美的讓我想一拍再拍
用著手中的魚眼 看見這世間的美麗和這夜色帶予我的感動

[台北]就像和妳在一起…
圖檔
↑0010
雨停了 積水了 揮不去的記憶 烙印在心裡的妳 看見了水中的倒影
就像和妳在一起的時光一樣 曾經的如影隨形 美麗依舊在 
而逝去的 看不見的 是妳那美麗的身影 

[台北]美麗即使禁錮了我…
圖檔
↑0011
如果這世界是這麼美麗而夢幻 那麼就算被網住 我也心甘情願
如果這世界是這麼炫麗而璀璨 那麼就算被禁錮 我也安然自得

[碧潭]串連美和感動的天際線…
圖檔
↑0012
足跡在我腳下深刻 視野在我心中漫延 趁著夜幕低垂 遠道而來 
我發見這兒的一切 決定用天際線來串連此刻心中的美麗和感動



冬天合掌村打燈活動5天
驚艷水金九.熱血狂拍領瘋騷1天
2013-A-B-C綠意古道花幽香.油桐花徑夜螢光2日

社長 單眼 一對一攝影開課
社長 DC 一對一攝影開課

我的臉書攝影交流詩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