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02:21:14樂女人 ♥ 新 ,,+°

─═ 心 ...  ܤ

老公 ~ 對不起 這陣子你心情不好
我還是一樣老是跟你鬧脾氣
雖然你總是說愛我
可是我心裡坦白講就是會一值沒安全感
誰叫你之前的女朋友都來湊熱鬧
每隔一段時間都一定會有一個
不管有沒有怎麼樣
聽到了就是不舒服
換成是你 ~ 你也會這樣 對不對

再過十幾天
你啾真的要進去了

自從來上班
每次只要看到來逛街的情侶
心裡只有羨慕
為什麼我跟老公都沒有
不能像每一對情侶可以開開心心的出去
人家總是問我
妳男朋友都帶你去哪裡玩
心裡只有問號
其實這都不算什麼
因為我每天都可以看到老公
都會問我累不累
這樣我就會感到很窩心

接下來
還要一個人寂寞
沒有老公的慰問
沒人陪我打鬧 嬉笑
用思念還有等待的心情等你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