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8:21:31奶油 : D

關吧。







要嗎?


關了吧。
報台







文章沒再打
所以關了吧
是這樣嗎



我沒再打啦?



有啊
來一次
就沒事打個幾篇




有再打啊
但我還是想關











哪時候要關?
不是今天
不是現在




等下一次
我再來到報台的時候
就關了它吧。






多打文章
只是對自己
多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有什麼事
發生在你我身上就好了
不需要再有什麼他






懂意思嗎?
也許很難懂吧。






一件事情
的關係人

永遠只有你跟我
局外人就是局外人


不需要
不需要把局外人
扯進來


一件事情
不需要昭告天下
所以
關了吧



也關起來吧。









自以為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那就自以為吧。





雖然自以為開心
但它還是開心




所以
就這樣
自以為
開心吧。






上一篇:標籤

下一篇:聯本的點滴

2008-06-02 16:27:18

摁 -

你也可以
關後
自己打文

封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