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1:58:50奶油 : D

無力與無助








我很累



身體很累
我壞了


爛身體




心也累了





聽到某人的一番話
我想了好多好多




喝喝





不想理會任何人
不想為了製造歡樂
勉強的擠出笑容
雖然我不想
但我卻還是勉強的 ..
做了這種事
面對每一個人






我累了

懶的動
懶的再開口講話
懶的在逃避


為了....





算了

夠了
我不想講了




夠了
真的算了



自己懂就好了

算了



難道有人要把我的心
或者我的腦
挖出來分析我了解我嗎 ?!






真是夠了

有著這麼麻煩的心和腦袋
我寧可不要



我寧可當天真的笨蛋
我不希望
我那麼會想







我想當笨蛋
這樣就不會又人來怪我了
這樣就不用那麼痛苦了!!





就沒有了!!!!






真的夠了!!!!





假如哪天我得了憂鬱症
我會覺得那是應該的







幹!

真的很悲哀












上一篇:眼睛

2008-05-30 18:01:14

哈是啊是啊 :)
不開心要說喔.


不要壓抑自己的心情
適當的給他發洩發洩`

讓我當你的垃圾桶也可以 -
hA _

蟲蟲 2008-05-30 17:51:02

妳怎麼了 ?
發生了什麼事 !!
不要把事情壓抑在心裡 。
有什麼不開心不愉快 !
討厭的事
都可以發洩在我身上 !!
要不然我就要每天都逗你開心ㄡ !!

如果你得到憂鬱症
我會好好的照顧妳 !!
相信我 !

妳呀 ~
要好好休息 不要把身體搞壞掉了 !!
這樣我可是會心疼捏 !
趁這個假日 好好的休息
反正考試都考完了
好好的放鬆拔 !

這個假日我可是會很想很想妳 !
妳也要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