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0:09:14奶油 : D

傻人得傻福 :)







今天,
除了肖老母跟沒有出去玩之外

我 ---
還開心 :)






雖然說好的 -
卻又不是如此 -




但是
也許是我的錯
因為不是第一次
等不到電話吧 ..
阿姨說的 ---







我自己回家
但我並不想 ..
坐公車 -
或走路 -
或小黃 -


我等
再等 ..

等什麼 ?

等時間 -
等救星 -
等廁所 -
...





尿尿ˇ
但我不知去哪尿 -
哈 XD 。
不想去文林 -
懶的爬到田敏家 -
我, 阿姨 -
阿姨帶我到全家 XD
跟那個李誰誰先生 ,
借了全家的廁所 XD 。
我 , 開心 :)





如果田敏敏她哥在
叫她哥車界田敏敏載我回家
- ˇ -
但, 他去上班 -




叫哥哥載我回家 -
但, 他跟吃吃在上班 -




等阿姨休息
載我回家 XD
但, 救星出現 -



那個人, 又是哥哥 XD
哥哥手被機器ㄍㄚˋ到 - -+
回來休息 -
還好我的賴皮等待生效 -
傻人得傻福嗄 - ˇ -
上帝對我太好啦 XD`
哥哥載我回家 -
我回家 - 兩點回家 -
我回家 - 我開心 :)


我回家 - 又不開心 -
肖老母吱吱叫發作 ..


我X他X的 ˋˊ
想到又怒 +


所以 -
就這樣 -






傻人得傻福 -
還算開心 :)










我眼睛沒瞎
假性近視







Bye -


上一篇:零捌零参零柒

下一篇:犯賤的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