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6:47:35奶油 : D

過年都要失蹤










過年代表什麼?






代表可以領紅包
可以穿新衣新鞋
吃大餐肥嘟嘟的







是這樣嗎 = =?








但是通常一到過年
是不是
有沒有
發現




都在跟自己家人過
朋友呢?
各個失蹤去了





跑去哪了?

什麼時候默默的跑去過年了?
都不知道 ..







突然找不到人
你們知道嗎?



是非常幹的 = =





等幹到沒輒的時候呢?
才發現
原來他跑去過他媽的年了
這一來
會更不爽嗎 = =?






我想我不會
只不過
那場面那畫面
那情況
真是讓人默大了 !!












哈ˇ
不過說別人
我自己也不是這樣嗎?




默默的跑來過年了XD
但是 SO WHAT ?!
又怎樣 ?!




我明明就說了我要來過年
是你們忘記的=ˇ=
不能怪我 =ˇ=




















北七ˇ








消失的人
給我報上名來
別讓我一再的找人








其實我也懶的找了啦 ..







上一篇:胖胖

下一篇:不懂

2008-02-10 22:11:23

來自首
哈 :-D





新年快樂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