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3:50:16漂泊

番外—耶誕的冬雪 《中》



  寒冷的街道上,鋪滿了白雪……

「唉喲,鋪你的頭啦!旁白你閉嘴!」囂張的比出中指,超美白大帥哥挑眉。

喂喂,這我說,我可是旁白耶?如果不是有我,你這個超美白大帥哥怎麼出場的都不知道!居然還叫我閉嘴?

「都是因為你一直講什麼鋪滿白雪的廢話,所以才會這麼浪費時間!」

鋪滿白雪的廢話?我當然要多用點優美的形容詞啊!

「去你的現在是聖誕節耶,街上有雪不是廢話?!」

那……那不然你要我講啥?!

「我沒要你講啥,我只要你閉嘴讓我們好好演下去!」

前面第一章你都沒嫌我為什麼現在就嫌?!

「唉喲旁白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哥因為不能玩天堂Ⅱ所以在鬧彆扭啦。」

「○陳皓我什麼時候那樣說過?!嘴巴給我閉緊一點!」

……

「你看吧,他又來了。」

「去你的!你給我站住!」

……

咳咳,導演,導演?

對對,導演大人,我想請問一下,他們兄弟倆打架這一段要敘述嗎?嗯是啊,大帥哥居劣勢耶,你還是要嗎?不好吧,他是主角欸……描述主角被毆的有多慘這就是旁白我的不對了……

……嗯?

對,你說的沒錯,管它的。







大家好,歡迎收看王子扮公豬之晚間新聞,我是記者姓旁名白。現在正在賣火柴的小女孩場景佈置組這邊,今天的主角超美白大帥哥因為事業不順的問題和他弟弟打起來了……是的!喂你這個攝影的,鏡頭拉近一點啦……嘿嘿對對對,就是這裡,對!各位觀眾可以看到,超美白大帥哥拿起聖誕老人專用的禮物袋套到陳皓頭上了!

啊啊……情勢非常危急,陳皓要被塞進煙囪裡了!那裡正在演三隻小豬啊!煙囪下面有熱油啊!!超美白大帥哥的心未免太狠了吧?!哦不不,陳皓一個翻身,從劣勢轉變為優勢,他將超美白大帥哥壓制在地上,拿白雪公主的頭髮戴到了帥哥頭上!阿哈哈~好蠢哪~~

哦哈哈哈,好爽啊~陳皓加油~

……咳咳,以上是王子扮公豬晚間新聞報導,謝謝收看……








「……去你們的。」臭著一張臉坐在劇組的化妝椅上,大帥哥十分不高興。

唉,剛剛也是鬧夠了,導演最後還被製片罵,害得旁白我也被訓了一頓,老實跟你說吧,那個製片真的是很可怕……他啊……咳咳!沒事我們繼續、繼續……

怎樣?大帥哥?還可以繼續嗎?可以?可以,好……





白臉幫是這條雪街上的一個巨大幫派,帶頭的老大就是一個叫做小白臉的人,

他常常與超美白大帥哥作對,兩個人常在比誰收的乞丐比較多……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今天白臉幫好像又來找碴了!咱們大帥哥正召集『帥哥幫』的各路人馬……


「說吧,刻薄的巨人,你有什麼作戰計畫?」翹個二郎腿,大帥哥點燃一根火柴,在他的正對面坐著一位身高兩千公尺的巨人。

「……我有個問題?」巨人的臉一看就很刻薄,此時他舉起手。

「什麼問題?」帥哥問,再點燃三根火柴。

「我不是應該在『傑克與魔豆』嗎?我的米雕還沒刻完。」巨人皺眉。

「……管它的,反正就這樣演啦,現在你是我帥哥幫的人。」帥哥揮揮手。

「喔。」巨人倒是無所謂。


接下來,帥哥訪問第二個人。

「……矮人五號,有什麼疑問嗎?不要一直抱著那本寫真集。」瞇著眼,大帥哥在心底抱怨這個死導演幹麻沒事找一個這麼高的和這麼矮的?這樣說話很累耶!呃抱歉,其實是我在抱怨啦,因為我這個旁白真的很累……

「沒有,小菜子在就好了。」白雪公主七矮人之中的五號道,這很奇怪,他不但有戴眼鏡,而且手上居然還有本雜誌,我開始懷疑這個時代的編劇太爛了……

「好,那就好……」帥哥正欲起身,拉了拉他那身紅斗篷。

「幫主、幫主!」乞丐乙在此時喘著氣跑了過來!並全身都是傷!

「白臉幫他們來了!他們把我們的弟兄全都抓走了啊!!」哭著跪下來扯著大帥哥的紅斗篷,將鼻涕和眼淚通通擦在上面。

「=皿=……」帥哥臉部極度扭曲。

「啊,他們來了。」矮人的話拉回大帥哥的注意力,眾人朝矮人手指的方向看去……結果什麼也看不到!天啊!這是怎麼回事?!


「……去你的,他比較矮,所以鏡頭要往上拉。」大帥哥磨著牙道。

「哦哦……」攝影師汗顏!


好啦!回正題!

寒冷的街道上,四周都鋪滿著白雪……這條『一天到晚都在下雪』街上,也是大帥哥的地盤上,正站著一群帶著白面具的人……

他們,就是白臉幫的人。

「到本帥哥的地盤上做什麼?」往前踏出一步,大帥哥拿出火柴。

「……哼哼……」帶頭的白臉笑了笑,接著從口袋裡拿出了……

「0口0噴霧器?!你要幹麻?!」大帥哥頓時之間變得驚慌失措。手中的籃子掉到地上,點燃的火柴也熄了……

「幹麻?當然是……」將手指頭輕輕按到噴鈕上……

「那個、那個該不會是正文裡面……貢丸在醫院綁架我所使用的那個……」

「沒錯!!」斯斯斯——白臉幫的人按下按鈕,頓時臭氣熏天……



「呀阿阿阿~~~~~~」


就這樣,大帥哥趴了。

趴在一層又一層的白雪上……美得令人心顫……雖然是被臭死的……
銀月 2007-04-14 19:48:45

  俺覺得很好笑(捧腹)

漂泊 2007-04-10 09:34:14



是阿= =




看不懂?

哈哈~連我自己也看不太懂.....

秋 糖 2007-04-08 15:06:47

怎麼好像有點搞不懂劇情勒??
不過怎麼看怎麼好笑
= =
豚大說的沒錯耶

可憐的.........痾........這個.....那個......
= =
怎麼發音阿??
算了
我去複製

回歸正傳
可憐的昀
他也逃不了被我笑的命運
= =
好了
我不知我在說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