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20:55:50機會×余基♪

-f-多才多藝的女子 金耀熙Kim Yeo Hee김여희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一個才華洋溢的女子(還想結婚的女子!?)(誤

這個女生呢明基和機會從她還沒出道就一直注目到現在,因為音樂的牽絆阿(再誤

今天的主角—金耀熙김여희Kim Yeo Hee;別名 Apple girl

 

相信不說個明白的話很多人到現在都還是滿天問號

大家總有看過這個廣告吧 聖魔之血 Online

聽到音樂的瞬間馬上SHOCK!雖然早就知道台灣的韓國音樂除非是已經很紅的,不然就一年以上才會來在台灣出現,但是這首歌我也聽了一年之久竟然在最近在電視上聽到嚇死人的驚恐阿!!!!!!!!

然後我也忘了我當下的反應是指著電視亂叫還是打給機會了(冏

 

 但是金耀熙的好嗓音真的很值得推薦,而且現在才想起來竟然已經聽了這首歌這麼久還沒膩!?


明基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好韓國女孩風!

中分劉海及胸長髮清秀五官還有韓風的衣著,但在她出道前早就出現在螢幕上和網路間該說是曲折離奇(?)還是公司安排(?)呢??

 

想當年明基和機會還是白目又唯飯的國中生時期時,入門PRI都必看這個傷fans心不償命的「一週的戀人」很多偶像都有參加過印象中2PM幾位也參加過,有強心臟的朋友歡迎自己搜尋(燦笑)

但是我們那時可沒那麼強勇阿,每一幕都羨慕又忌妒又死都要看完,大概是『沒盯完整集的話如果洪基發生什麼事該怎麼辦蛤??????』的心態吧...

 總之那時和洪基出演的素人就是這位金耀熙沒有錯!

  

 (有圖有真相!這是Day 1,那時洪基還很腰瘦清純...是腰很瘦這樣)

 我想大概還很多沒釋懷的親仍然anti著她吧~但是就是有我這種100個裡面僅有的1、2個PRI挺喜歡她的明理PRI(?)看完「週戀」後一直覺得她很可憐,雖然她跟洪基不是很速配啦(茶

當時只是抱著平常心想說「真希望能再看到那位姊姊」結果這句話被老天爺聽見啦!!!!!!!(您有沒有聽見我說我要跟承炫結婚蛤~~~~~~)(天:無語...)

就這樣,在10年3月,金耀熙以神秘的APPLE GIRL這個名字出現在 YOUTUBE上。會紅的原因就是用了四隻I-PHONE用類似單人樂團的原理演唱了Beyonce的Irreplaceable,BUT我個人比較喜歡她翻唱Lady GaGa的Poker Face

  

 完全厲害,不過還蠻納悶哪來四隻哀鳳,而且我喜歡她的指甲(離題


就在公佈了她叫做金耀熙,是個練習生,是曾經和李洪基演過一週的戀人的那個金耀熙之後,ANTI飯就開始增加,一直到了5月,她的第一張專輯『我的歌MyMusic』就這樣發行也正式出道

 

然後難免就有人覺得她會先用APPLE GIRL出現,是為了要出道而製造的噱頭

不過這種噱頭超酷超高科技不是嗎,吸引別人目光本來就是藝人該做的工作,她的嗓音也很特別,有種會想聽下去的吸引力,重點歌百聽不膩用我自己來作實驗就能說明

(專輯載點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歌名+DL (Downlow)就能找到)

 

她是個很貼近粉絲的藝人,不但有推特youtube也有自己帳號上傳翻唱影片給大家看

 

   

她在4月的時候也有為了文章開頭的那個遊戲代言來過台灣,

但是那時沒在注意她的動態

 

 還特地拍下了在台灣買的零食


而金耀熙離現在最近的一張專輯叫做『BeautyDay』

 

也是一張單曲只有1.Beauty Day 2.With You這兩首歌,但還是很有她的風格的一張單曲

下載方式如上自己摸索一下,砍沙哈米打!


附上金耀熙4/12號才剛上傳的翻唱曲TikTok

 

進階到I-PAD也太進步了吧,我覺得除了宣傳自己他可能也有幫頻果置入行銷吧~

而且她的多才多藝可以從影片中都看來

除了3C產品還會吉他鋼琴,但這已經是現在藝人的基本技能了吧(笑)

最後附上HeartBeat,你沒聽錯也沒看錯我更沒打錯,金耀熙版"哈必ㄊ"

 


剛剛在找她的影片的時候有人在她的頻道上留了這麼一串留言

「Do u keep contact with hongki oppa? 」真是看節目中毒了,好可愛的網友

機會說,洪基曾說過有交過藝人女友會不會就是金耀熙阿,如果是PRI們就不用再擔心了是吧(拍肩)去看一週的戀人就全程記錄了阿~!

 

 期待金耀熙的新專輯我們下次見

由明基連線報導。轉載請附上網址請勿COPY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