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20:36:49機會×余基♪

×秘密花園的信feat.洪基

2011년3월27일

本日

point1:鐘訓之後洪基的感人發言 TAT...   

point2:FTISLAND-日四單"SATISFACTION"       

point3:下次的漂亮姐姐預告!


Point 1

繼鐘訓之後洪基的感人發言 TAT...

---秘密花園玄彬式的信---

月光凜冽涼颼颼的晚

我們的PRI們  當你們讀到信的時候

希望能夠感覺到溫暖   能有個心情好的一天

所以  我們的PRI們  希望能為你們寄去一天的好心情 

我唱的歌  你們聽   我睡覺的話 你們也一起睡覺

我醒來的話也一起醒來...

(供參考 我明天早上六點要起床大家都早點起床吧!呵呵)

我寫的文字 PRI們看

就那樣也好  我們也算是在一起了~ ~ ~

那樣的話也算是我們一起幸福了  

現在呢 我...

在想這個把我們連接起來的魔法 

難道不是神的禮物嗎???

所以請向收到驚喜禮物的人那樣  幸福的笑吧!

我可是比你們想像中更有能力的人呀~

請多多喜歡我們的歌

我喜歡的那些好看的應援也多多為我們做吧!

那樣的話 我們...也算是在一起了吧~

那樣的話 我們就像是戀人一樣幸福了吧!!!

P.S

我在日本好像很多人都很擔心我~

但請別太擔心了 拜託多多為我們應援吧!

直到下次見面的日子好好過 ~ ~ ~ ~

還有十萬名有好九萬名也好五萬名也好   請別在意了

我們都繼續努力吧!  我親愛的鐘訓 在真  敏煥 承炫

阿對了!  還有一輩子就請愛著我們吧!!  別跟其他人相愛了~

但結婚就可以~  呵呵呵

我模仿了元斌寫的信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不適合我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也會更加更加努力  給大家看見我更帥氣的樣子

2011年大發吧!! 請多多喜愛我們FTISLAND

也給我們CNBLUE朋友們多多應援喔!

給洪基

不相信所謂的永遠  但是我們會一直珍惜和你們在一起的時間

直到存在著的那一天...

我們都相信洪基的能力!!

也相信你想要給為我們呈現的更帥氣模樣

所以直到那一天我們都會一直期待著^^

不管愛上了誰...我們的心中還是會有FTISLAND!!!

不知道能為你們做些什麼...但是只要想到你們我就只想要給一顆大愛心!!! 

謝謝你們為我們帶來這麼多美麗的旅程

謝謝你們讓我們知道就算在難過還是會有FTIsland

知道沒有所謂的永遠  但直到那一天

就讓我們一直守護著彼此吧!!


Point 2

FTISLAND-日四單"SATISFACTION"    


這次的四單~

感覺風格會很不一樣呢!

封面照真的是太糗挖了!!^^

而且主題曲呢還是"美食獵人"的片尾曲唷~

首次韓國藝人為日本動畫卡通搭片尾曲~呵呵呵

非常的期待呢~!!!


Point 3

下次想介紹的漂亮姐姐

哇哈哈哈

 究竟這個又高又瘦的漂亮姐姐是誰呢~???

請大家收看下一次的機會日記吧~!!


最後!!!~

---謝謝大家看完了唷---

大家 !!    安紐hi卡誰唷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