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9:48:00 排球是唯一信仰

啊哈哈~~終於

上禮拜進辦公室以後一直被問:你為什麼還在這裡?你怎麼還不放假?
好啦好啦~~~我要滾了啦!多撐了一個禮拜之後,明天。。。俺要開始放假了!
一直到代課老師來跟我確認交接的進度,才有一種準備放大假的真實感,
交代了很多事項,卻怎樣都交代不完,這才發現原來平常我給自己找了多少麻煩?!
暫別了陽明、暫別了我可愛的小朋友們,
有兩個禮拜你們可以不用忍受連珠炮的痞子老師上課耍心機,
體驗一下不趕課、不耍詐、正常說話速度所上的正常歷史課。

大概是荷蘭沒有成團給我的打擊一直都在,所以始終沒有認真地提起勁研究德瑞的風景,
啊啊我心繫那整片整片的鬱金香啊?!(嗯!無緣的藍帶豬排嗎?!也是有一點點啦!)
雖然某人一直跟我拍胸脯保證明年去桃園那邊也有鬱金香花田,
大不了再去跟埔心農場的風車合成一下,差不多也就是很荷蘭的樣子?!
可是。。。。。。唉呀呀!你不懂的啦!
難得四月天的鬱金香花季,下次想去恐怕只能扳完20個手指頭等退休後了?
今天終於開始翻閱那幾本旅遊書,老實說還沒有培養出什麼出國的FU,
倒是聽到隔壁辦公室葉老師三天春假也衝去日本賞櫻的行為忍不住大聲叫好,
興致勃勃地馬上在辦公室號召民國100年春假,大家一起準備出團追櫻去,
一切比照當年規劃研究所畢旅的經驗,景點吃住自己做功課指定,
其它的再委託旅行社安排機票住宿跟交通,以免跟團太過緊湊無法享受悠閒賞櫻的樂趣,
想得很高興、說得很開心,馬上就有人說好啊到時候就一起去,
嘿嘿嘿瞬間至少已經有鐵票七張囉!現在就想好三年後的行程,會不會太囂張了點!

好吧!明天再來認真地做一下功課!
雖然總會不小心又分心,查起什麼時候開始黑鮪魚季!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