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01:35:00 排球是唯一信仰

番外篇之紅外套真招搖

話說五更出借的山頂鳥兩件式外套真不錯用,外層防風、內層羽絨,
這十一天就靠它上山靠海走透透,即使是預報顯示會降到只剩三.四度的早晚在外頭遊走,
圍條圍巾倒也不覺得太冷,相對地,
反而這時說寒流來襲氣溫13度的台灣,感覺還比較寒氣逼人些。

可是到了日本四五天後,我漸漸懷疑五更丟給我這件外套根本是別有居心了。
因為.......
這紅色太招搖了,
招搖到連續幾天都有人來認我,對我說你很眼熟唷,前幾天是不是有去@$#%&%^&
要是哪天沒連絡上下落不明的話,五更只要把這件衣服的照片丟上客棧或批踢踢,
應該就會出現一堆指認的聲浪:
「我認得這件衣服,還想說哪裡來的消防員穿制服跑來湊甚麼熱鬧拍楓葉?」
「有在**堂看到她,繞著一棵楓樹拼命轉圈圈,不知道在幹甚麼?」
「喔往清瀧的山路上有看到,一手拿著巧菲斯一手抓5d2邊吃邊拍,最好是這樣拍不會抖啦~~」
然後大家你一言我一語拼拼湊湊,就可以整合出我走過的路線了。囧
這招 真高。
連老鄭都說我都不用怕找不到你,左右張望一下除了楓葉外最紅的就是你啦!
可是因為太紅、所以闖入鏡頭前也很難像是穿黑或暗色外套的路人甲乙丙輕易就能忽略掉,
先向那些被我無意間擋住鏡頭或是破壞畫面的追楓客們say sorry啦~~

(手上還拎著一包零食)

 






是說如果楓葉都還沒紅的話,我爬上樹也可以幫補點顏色啦~~真的不是普通的顯眼,想做壞事都不行

上一篇:整裝待發

下一篇:回神中 數據報告

oswiq 2013-05-10 02:02:18

母親節到了 祝天下媽媽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