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3 23:22:00 排球是唯一信仰

圓山花博區&一盒蛋捲

本日郊遊地點為:圓山花博開放園區
(五更拔拔說:小小波好忙喔~~怎麼每天都有行程?!)

「唷~~狗仔~~你在偷拍我嗎??」


之前的地景花還現在還有簡單的園藝布置,天涼多雲的下午走走頗愜意,
不過被帶來遛的小小波一點都不想走,一心一意只想吃蛋捲,一拿到手就吃得津津有味。
只好採取總量管制、定點餵食制,讓小小波多走幾步才吃一口,
不過太誇張了,一盒四根她就吃了三根半,我分配到半根,看樣子以後要常常去好市多抱整箱的回來屯了。


郊遊郊遊,就是要吃吃喝喝,盡得其母玩樂之精髓


手一伸「蛋捲呢?我還要」


只好用蛋捲利誘小小波多走幾步路,到下一個定點再拿一根
好敷衍的pose:「趕快拍啦~~我要吃」



「我~~要~~吃~~」


跟頭上飛過的大飛機說嗨嗨


唯一一張有拍到花的照片


「花有甚麼好拍的?又不能吃」


回程搭捷運的時候,遇到個阿姨讓坐,
誇讚小小波的同時還說她的眉毛稜角分明,是有個性的小孩(糟!之前同事才說我們眉毛幾乎一個樣)
小小的菱角嘴則是重口福、會挑嘴的孩子。(筊白筍不夠嫩甜的還不想吃咧~~果然挑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