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9:36:00 排球是唯一信仰

滑壘進場、盜壘出場

最近天氣越來越好眠了,
為了增加多跟溫呼呼柔軟的棉被相親相愛的時間,
每天早上鬧鐘響完我還是繼續摸啊摸滾啊滾!
於是有一天,愛摸的結果就是:
八點十分鐘響、我八點九分才剛好踏進辦公室,
惠如說難得有一天我比他晚到,
我則說以七點四十分才終於肯離開床的人這樣動作算快了。

大概是一種競賽吧!隔天,惠如施展了她令人贊嘆的絕技,
硬是在鐘響前幾秒才踏進辦公室,拿了麥克風正好打鐘上樓絲毫不差。
被公民老師取笑果真是抓準時間、安全上壘。
下班呢?我們偶爾約好東西先收好,如果有機會準時下課的話,
一下課趁學生打打鬧鬧還沒湧向校門的時候就馬上衝先跑再說。

因此當某一天有人問惠如考上正式老師以後最近過的怎麼樣?
聽說她就把我上次隨口講的一句話當做總結回答:
「滑壘進場(上班)、盜壘離場(下班)」
「尸位吃大餐」→→→總是跟我吃吃吃的關係,所以不能叫素餐!
哈哈哈~~~是這樣的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