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22:48:00 排球是唯一信仰

背脊發涼~~囧

難得神醫這邊一小時就針完收工,時間還很早啊!八點不到,
心想去饒河夜市逛逛好了,結果。。。。。。。。。
這一逛時間就到了快九點半才出來。

閒逛時,看到有一家應該是新開的冰淇淋店,
店家老闆娘很親切地招呼要大家過去試吃,
我站在攤外,心想ㄟ剛針灸完可以吃冰嗎??
正在猶疑時,老闆娘看見我,呼喊著
「來試吃啊~~不要客氣啊"妹妹",吃吃看濃郁的巧克力口味好了」
。。。。。。叫我妹妹耶?!冰淇淋看起來又很好吃的樣子,
自我安慰說如果真的不能吃小鄭醫師應該會交代,沒說大概代表以他的針術是可以應付的吧!
態度這麼好,吃了不買是很沒禮貌的,所以。。。下手了,買了兩球五十
接過手,開心的挖一口送入口中。。。。。

好吃!但是唉呀怎麼回事,從背脊一路涼上後腦門??
像是有人拿著冰塊從下往上刷過去一樣??
馬上好像連嘴唇都冰掉了!我心想不妙?!看起來好像做錯事情了!
可是冰淇淋都在手上了還能怎麼辦呢??
只好一邊發抖一邊把它吃完,再一路抖抖抖得撐著逛完後半場。
冷到受不了,找麻辣鴨血企圖用辣來暖一下身體,但顯然....

沒有用。寒意還是在身體裡面亂竄,大概剛剛那幾針是白挨了。<
就這樣一路抖抖抖的騎回家~~唉唉唉我下次不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