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3:39:00 排球是唯一信仰

關於人生

一無所知的未來誠然讓人心生疑慮,
一目瞭然的人生卻會令人不由自主地心生抗拒!

一年前不小心看到的句子,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又浮現在腦海,
在公館街頭閒晃一個下午,套句又見一簾幽夢的台詞這叫做遊蕩,
店面進進出出、腳步走走停停,思索著我的漫無目的其實也是一種目的。

我不想離開家媽媽卻不準女兒不嫁,
該是成熟穩重的社會中堅份子了卻還是莽莽撞撞,
看起來嘻嘻哈哈卻常常在自己跟自己對話。
也許是我的中學時代實在是太乖巧的學生,
導致我的叛逆期來的比別人晚也比別人長,
當發現未來幾年的路程已經被規劃、鋪好軌道了,
在社會價值中也算是安定的平淡的閒適,我卻沒有來由的就是反骨!

所以我愛游蕩、愛嚐新、愛湊熱鬧、愛自以為是的亂晃,
偶爾隨心所致或是耍任性,只為了希望感覺某些日子可以過的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一成不變的生活,好像很難激盪出什麼浪漫的火花?
我做過目前最浪漫的事情,就是為了帥教練一句話「走啊!一起上去練球啊!」
就這樣死心蹋地跟著上樓,從此一頭栽進了排球場黏著不放。
至於第二浪漫的事情嘛??
一個月前才突發奇想去日本賞櫻結果說走就走這件事我挺回味再三的!

廢話了一堆,唉重點到底是什麼?

重點是:.....暑假過了一半了!今年夏天我還沒去海邊!
沒有浪花滔滔感覺這個夏天太陽都白曬了啊!
想騎機車去環島有人威脅我的老摩比大概騎到新竹就掛了!
啊啊啊!我挺想騎著摩比去中橫走一趟的!七月初太魯閣只走了一小段很意猶未盡啊!

上一篇:照樣造句

下一篇:千年 俑

Abc 2007-08-05 23:31:17

曾經...渴望能像朋友一樣互相嘻鬧的親情

無奈由於父親的閒懶...生活已壓得母親喘不過氣

高度的期望使我們兄弟也似乎無瑕閒聊....

大學初嘗離家的甜頭...

也開始了逃亡的生活...

...有得有失.....

..........



有可以溝通的家人是幸福的

常是接受家人一些不合理的想法

或許多溝通...可以免掉一些多餘的不諒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