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23:13:00 排球是唯一信仰

2012才不會忘記你呢之天元宮櫻花

二月份小姑說想要一起北上看希臘神話展、看著日曆說找個週末吧?!
憑藉著之前幾年網誌的記錄,我說不如三月中吧!最有機會遇到天元宮櫻花開
看完展覽再看櫻花,一整個就是氣質路線。
果然~~~~ 猜中啦~~~~開心開心!才不會忘記你呢天元宮是不是~~?!

請到了幾天假期說要來趕寫賞楓的網誌,結果外面天氣太陽公公一探頭,就坐不住了
大眼娃望眼欲穿的等著我累積里程數啊!還是先陪陪它吧!
車子一牽當然就是往天元宮去,就當是為禮拜天的出遊探路看花況吧!
很幸運地到的時候剛好遇到天元宮開放廣場讓機車停,不用煩惱大眼娃怎麼塞在路邊,
週五的早上五點,人潮也是川流不息。
連續四年來這裡,這一回沒有帶兔子也沒有帶小G,只有手機簡單地拍幾張



看凱淵爸爸的網誌說正要接近滿開,但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前幾天綿綿細雨的影響,
我覺得一映入眼簾的粉紅感覺帶點灰,整體的氣勢沒有前兩年來的那般齊放。








園繞著圓壇的櫻花感覺尚未全開,但已先偷跑的這些花瓣已開始飄落






繞了一圈,選擇在滿樹櫻花之路旁坐下,
風一起,幾片櫻花緩緩地飛旋飄落,眼裡看到的點點粉紅飛舞的身影如此的緩慢優美,
像是視網膜上自動定格慢速,看著她隨風起、迎面而來、拂面而過,沒有鏡頭的隔閡,感覺如此接近。
不知道十年前、甚至是二十年前的青春無敵的我看到這般景致究竟會有何想法?
逝者如斯,青春無法回溯所以無法回答、而歲月繼續前進所以不屑回答。
只知道現在坐在這裡看著這一陣風一陣櫻雪的我,心裡竟是萬般惆悵無法言喻.....................
想甚麼呢??


步步驚心你那甚麼爛結局!兩個相愛的人就這樣錯過了連下輩子都沒得解,
抱著以為被心愛的人遺忘遺棄的心痛,你叫回到現在的張曉怎麼過?(抱頭)

放空、呆坐、怎麼是千思萬緒上心頭?!
回頭看網誌中關於天元宮的文章,寥寥幾語就一篇、光陰匆匆卻又一年,
那無以名狀的惆悵啊!多到讓我覺得    真的 老了。
這樣子明年我怎麼敢踏進這裡呢?!枝頭春意已十分,相見誌老兩無言。
不見、就不會提醒了自己又老了一些,是這樣的嗎?

後來聽說這幾天天元宮湧入了幾萬人來著???呵呵我也是那萬頭鑽動中之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