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01:08:00 排球是唯一信仰

有阿妹的平安夜

嗓子啞了,因為一堆k歌忍不住就要尖叫唱和;
手拍酸了,因為慢歌太動人快歌太搖擺;
頭也暈了,因為邊唱要邊搖頭晃腦;

這就是阿妹,
快歌可以讓人不自覺的跳起來跳起來,全場變成大迪斯可,
手抬起來在空中甩啊甩像是在天堂般地嗨!
慢歌的節奏一下,不管是記得還是真實,眼眶就要跟著紅,
讓每個人心碎的彷彿都在地獄裡煎熬苦撐!
不過為難的是──
我的右手邊兩個超嗨,該站就站該跳就跳,還不時地拿阿妹跟張學友的演唱會比較,
我的左手邊一個人來,所有快歌她都默默地坐在椅子上,一到慢歌就垂首黯然神傷,
...........是在阿妹的歌聲中回想過去療情傷嗎?....
那我在旁邊跺腳擺手加上瘋狂尖叫肯定被青了很多白眼...
可是~~~不嗨又怎麼對得起自己跟那十個小孩?
因為今天是耶誕夜,最後多了一小段的耶誕特別節目,
跟全場萬名觀眾一起聽阿妹聽聖誕歌曲的感覺,啵兒棒!
阿妹跟舞群還下來繞場一周丟糖果,
哇我怎麼沒有擠到前面去搶呢!整個就是嗨成一團!
燈熄後樓下妹迷還在癡癡喊安可,我也在等另一段special,
被工作人員趕離場時還難免一點落寞──啊?沒有要嗨過半夜嗎?

明天怎麼上課啊我??


p.s.
阿妹在台上哽咽地說上一場到這一場,等了七年。
啊??已經七年了啊我真沒想到,
時光的蹄以一種腳不沾塵的輕快姿態踏踩而去,
我卻因為望塵莫及所以索性忘記不再數計。

怡蓓,耶誕快樂,希望你一切順心。忙碌之餘不要忘了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