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22:32:00 排球是唯一信仰

惡(餓)從膽邊生

不知道是睡前一罐1000c.c.好喝仙草茶的功效使然?
(可是仙草茶不是清涼降火的嗎?怎麼會讓人精神亢奮?)
還是晚上看的怪異噁心水螲到處爬的撕裂人太緊張?
抑或是好不容易巧蘭上來卻抵死不跟著進宮面見聖上導致心理焦慮?
總之,清晨四點鐘的時候,我還眼睛瞪著天花板聽著鐘聲的餘音繚繞~~~
心想啊我不要帶著沒睜開的眼睛去中研院啊。
似睡非睡中天就亮了,載著巧蘭去坐車後在台北市區飆來飆去,
不饒人的秋老虎曬的我胃口全失,早午餐總共只嗑了半個燒餅蛋,
就懨懨地不想再吃東西、直接到球場去。

跑步的時候還好、打球的時候還好,
等到下場來等了一陣子身體慢慢冷卻之後,
胃空蕩蕩的感覺終於浮出來了。
好餓啊好餓啊好餓啊~~腦海中所有空間都只夠拿來運作這三個字,
其他的視線開始模糊、思考開始遲鈍,
基本上今天連聽旁邊的人講話時我都覺得聲音來自虛無飄渺的遠方,
所以應答好像也總是會慢個幾秒鐘才出現,沒辦法餓了神經傳輸跑不快。
餓暈了的結果就是──ㄧ向自認溫良恭儉讓、從來不敢也不會嫌棄舉球員的我,
聽說、竟然、直接、在場上,
對某位今天有腰的帥氣心機老球棍很大聲地給予嫌棄與譴責,
其實也不過就是開網了點但高度夠球速也ok,
但我不知道那條神經不對了,就用一種疑似嫌棄但其實只是無意識等同於咕嚕咕嚕的語助詞: 一邊發出一長聲「齁~~」、一短聲「啊!」一邊處理球。
喔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果然惡(餓)從膽邊生啊~~

講纏足的時候一直在腦海裡面出現小腳幻化成粽子的形狀飛來飛去,
看美濃庄的資料時則懷念起某年夏天在那邊吃的好吃彈力粿仔條,
總算撐完了家教時候,站起來時血糖低到眼前突然一陣黑,
要扶著桌緣才不會東搖西晃,好不容易飆回家,
竟然只有一顆小小的紅心芭樂給我磨磨牙~~~
齁~~難道這是昨天堅拒入宮莊皇上怨念釘小人的懲罰嗎?
>(OO) 2006-10-23 00:23:41

有嗎....我怎麼沒聽到........



難道繼嗅覺失靈. 視覺老化之後

我又面臨另一項感官失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