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04:23:47張均能先生

什么也是我错吧。开个玩笑也是错吧

还有什么可以说?
我真的没有东西可以再说.
我做错勒1件事.
我去左蒲.
我认错.
我不想说这个.
我想说的是.
你今天告诉我的事情.
我没有告诉当事人.
我只是想和你开个玩笑.
你CUT勒我电话.
好.很好.
我错.你不喜欢开玩笑的能B的.
我记得你说过.
我打番过去.
无人听.无人听.
打多次。 你细老终于听电话.
他去勒叫你.很不幸.
部机无电.我于是在9中跑回家.
记得.是跑回家.
在跑的过程中.我多么怕你睡勒.
听不到我的解释.
我仅仅是开个玩笑.
我很累.我的脚还在痛的.
在天找狗的路上我只脚已经死左一般.
我还是继续跑.
我跑上楼梯.开门.
叫我妈妈罗电话给我.
打了打.你细老听电话.
我话.叫你家姐听电话.
他.竟然CUT我线..
刁你老母.比个6年纪嘎小弟弟CUT线.
有咩感受.我开左个玩笑咋......!
好.我忍.我爱你.
我继续打.你细老又CUT..
第3次.我继续.
无人听.好.好样的.
我妈妈要出去辣.我比番个电话距.
我记得.你在CUT电话的之前说过9点前来我家.
我在厅度训.我怕你按门铃听不到.
可知道.厅是多么多蚊.
我一直到9点都未训着.
我竟然傻到.我怕你觉得我妈妈在家.
不敢按门铃.
我竟然傻到站在门口看着你有没有来.
站勒1小时多.很傻很傻.
10点勒.你还是没有来.
我已经到极限勒.
我顶不到.我睡勒.
我哭得好无力.......!
我开个玩笑咋.........!
什么是爱.....?
你对我的是爱吗.....?
我好辛苦阿......!
我1训醒.我立刻上网.
结果.你细老又说.
你不肯起床..!
你爱我麻.......?
我叫你细老叫你起床你也不肯.!
对不起.我无力气勒.
你到底有无理过我感受.
你知道麻..
我发勒个梦.
起床后.我哭的好无力.
个梦是这样说的.
梦境开始.跟之前你CUT勒我电话的一样.
我跑回家.想着跑回家打给你.
跑着过马路.
跟做戏1样.我陪车撞勒.
进勒医院.我昏迷勒.
比人送勒入医院.
在病床里.我清醒勒.
我准备张开眼睛.
我没有张大.我对自己说.
我张开眼睛.第一个最想见到的是我老婆.
求神保佑我.我第一个一定要叫到你.
于是我张大眼睛.
可是,梦境就是这么残酷.
没有见到你.只见到我的朋友.
很多很多人围着我.
有黑鬼有贱人.好多好多.
我感受不到我在梦境的痛.
我什么也没有说.
我立刻拿勒黑鬼电话打勒3683389.
可是,梦境很真实.也很恐怖.
又是你细老听.我说叫你家姐.
你还是不肯听.
我再打.还是你细老听.
我刁7他.你叫你家姐听电话.
她不听你就死定.
终于.你肯听勒.
我蒙蒙记得你很淡的说句.
什么事.?
我没有跟你说我进医院勒.
我只说勒.对不起老婆.
我不应该开这个玩笑.
我没有告诉那个人.我只想玩下.
对不起.对不起.
你静了一阵.你开始说声勒.
我多么想你说,原谅我..
可是.你说勒句.我地分手啦.
就在这里.我吓醒勒.
都好.离开勒残酷的梦境.
这时候.我还没有张开眼睛.
可是我知道.我的眼睛两边已经泪流不止.
为什么.我睡着的时候也会哭.?
我没有张开眼睛.
我学在梦境那里.
我要见到我老婆.
好.我张开眼睛.
很蒙..很蒙..
我的泪还是继续流.
我周围看看.你不在.
我傻到.我跑去WC.你可能在洗澡.
不在.跑去我家姐间房.
不在.跑去妈妈间房.也不在.
看看时间.已经8点多勒.
家里1个人也没有.
很饿.很黑.
想想你也没有可能来吧.
这时候的我还在哭.
我回房间.
看着自己手上比蚊所攻击的地方.
我大声哭起床辣...!
个梦真系好恐怖....!
我1个人.承担着很多东西.
我很不开心.
我好空虚.或者都是我的错.
我不再应该在你面前开那些傻仔玩笑.
去死啦能B.哄老婆开心也不行.?
唉.......自己承担自己嘎路啦.
无谓再累人.好无.?
к尗姐 2008-04-12 21:44:34

唔知道講乜野好
淨喺覺得講笑無錯架

↘乂●○0/ 2007-08-04 16:13:45

叫外卖都要催下先快D有啦...
系时候要催下噶喇!!

凱琪のKitty 2007-07-07 18:06:24

张均能...
你还记得欠我的东西嘛???
你想吾想我天天打去你家催你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