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6 12:51:59Devil-J

吸血鬼的感冒趕快好起來


寶貝~這星期回家~等到了你的電話
聽到你的聲音~雖然很開心但是更擔心!!
因為電話另一頭的你病的好嚴重喔
親愛的~一定要好好休息好嗎!!
上班就讓你累的半死了~一定要把握時間好好休息!
也不要不去看醫生直接吃成藥了!!
本來要找你吃晚餐~好好跟你聊聊天!但我真的捨不得你在出來吹風!
所以改成今天買早餐給你吃~
親愛的~我們大部分見面都像今天這樣短短的~可能不到二十分鐘
但不是我不想多見到你~你一定知道我有多想要你多留在我身邊~
你一定也知道我有多想要你多陪我說說話!!
我想說的是我希望你多休息~我也不願意成為你的困擾要你多花心思在我身上
只要能像今天這樣~能見到你~能買早餐跟你一起吃~其實就已經很滿足了!!
這個星期過完我就放年假了~有10天!
希望這個假期來之前~妳身體快快好起來~
也希望這個假期~我們能有時間~多聚在一起!!
親愛的~我愛你~也擔心你
你一定要加油~讓自己身體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