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3:55:54小汪

早上去崇右~~~下午去士林

---------------上午行程-----------------
今天早上又是五點鐘起來
我就陪不點一起坐車到她的學校去
國光客運還蠻貴的說(三重到基隆要53元)
我就陪不點一起走到她學校
在前方等待著我的就是那長長的階梯 = =
有夠陡峭的說.....
她的學校上有萊爾富ㄟ(還有一個小小的運動場XDDDD~~)
之後我就陪不點到她集合的地點
看到好多年紀比我大的大學生 = =
然後我就在禮堂外面等她~~~直到她分發結束出來
不點看到被分到甲班~~~就說不想去甲班念....(因為某些人的關係)
坐國光客運回來時
不點因為分班看起來心情很不好
好想替他分擔憂慮....
看到她不開心~~
我也會不高興~~~QQ
呵呵~~~
後來我們到三重一起買飲料
她也喜歡喝雪碧 ^^
我們坐公車回到蘆洲
並且陪她買午餐
雖然我想送她到她家門口
不過後來就還是算了....

不點~~~
今天陪你出來我好高興 ^^
不知道妳開不開心???
---------------下午行程-----------------
下午我睡了個午覺
天氣太熱的關係
我起床氣就發作了
剛起床就拿阿州開刀~~~(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後來我決定和阿州去士林逛逛
順便陪他買鞋子
到他家時~~~
又讓我等很久
然後後來阿州講話我都沒理他~~(起床氣還沒消...)
後來心情好點就去士林逛逛
人擠人真熱
有夠不舒服的 = =
還好不點沒來
不然她可能會被擠扁QQ~~~
看到阿州喜歡的鞋都標價2600元
所以後來也沒買就去吃牛排 = =
吃飽打個拳後~~~我們就去買飲料喝....
本來打算在逛晚點
但是我明天要去東部玩
只好早點回家去....
我在回家路途中看到阿州神勇的幹掉一隻小強
超帥的啦~~~

然後我回家休息結束悶熱又快樂的一天~~~
小洲~* 2007-07-23 10:56:10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笑什麼 = =
2007-07-24 22: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