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3:24:19小汪

台灣人要團結起來倒扁

如果不倒扁~~~~~~

台灣的未來才是黑暗的
這幾年來??

阿扁做了什麼???

人民因為他變得更窮了

希望大家能了解到

支持一個國家元首

是不能盲目地支持的

是有選擇性的

大家也不要因為挺扁或是倒扁起衝突

這是沒有意義的

因為你們打的你死我活

局勢也不會改變的

唯有團結起來倒扁才能改變台灣的未來

希望大家能省思

我們能為國家做些什麼??

能改變些什麼???

現在已經不需要再用本土或是外省來劃清界線了

我們都是在台灣出生

我們熱愛這塊土地

但是就因為選擇了一個不恰當的國家元首而搞分裂

我們不能被煽動

要用最客觀的想法來改變大家的想法

我或許只是一名17歲的高三學生

但是我明白是非對錯

而往往大家最常忽略的是

一件事對與錯的分辨

這是非常簡單的

靜下心來想想看

如果阿扁說的話都做得到

那現在台灣早就獨立了

為什麼還沒成功呢???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追朔人的最基本該具備的.......

那就是「誠信」!!!

當人民不信任元首時

不管他如何的堅持自己的原則

我們都一定要拉他下台

因為沒有誠信的元首是沒有存在價值的

如果他這麼會說謊的話

我希望他回去當他的律師

因為他根本一點都不適合當總統

以上是我自己的觀點

如果觸犯的挺扁的民眾

我願意道歉

因為我們不是要反陳水扁這個人

而是要反貪污!!!

反不公!!!!

如果今天你被人偷拿走了100元

或許不會覺得怎麼樣

但如果每天他一直偷拿你100元

你一定總有一天會受不了的

現在就讓我們團結一致

把貪污的人通通拉下台

要讓全世界都知道台灣不是一個貪婪之島

而是一個充滿廉潔風氣的美麗之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