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2:51:56耳東木白草容

對的人

曾經幾週前到今天我都還說:我無法安定下來,只為一個男人。只因為我玩心太重,只因我心情還未定。 這一個瞬間我這樣領悟到,我不是無法安定下來只為一個男人。而是這一個男人無法讓我安定下來,於是我就漂泊了起來,玩心也就突然的飛快起步,心情的浮躁更加疾速。 原來很多時候,不是我們遇到壞人,傷心著對方心還不定,反而可能是自己無法使另一個人感到安定,於是對方漂泊了起來,玩心也濃了起來;因此不是我們無法安定下來只為一個男人或女人,而是緣份未到,心情未到,感覺未到,愛情未點燃,就這樣而已,沒有誰心還不定,而是自己還是無法使對方想安定。這是自己的問題,不是對方的問題。 所以,我想強調一點,還是請繼續幫我介紹男朋友,要是對的人我們彼此才會定下來,不對的人只會讓我們彼此還想繼續漂泊吧! 愛雖然很美妙~卻不能為了寂寞~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會遇到~對的人出現在眼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