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0:17:44耳東木白草容

回憶篇-上

月曆式的日記本,真是一種很棒的提醒工具,不僅僅提醒未來,也提醒過;當然還包括一些不經意而遺忘的、美好的、心酸的、重要的回憶。 那裏曾經記載替自己做過情緒的紀錄,進而發現情緒也如同四季,會有喜怒哀樂興衰的輪替;還一直在記錄著自己的生理期的初到日期、考試日期、約會日期、誕生日期、交報告的日期、爬過什麼山的日期,還要特別用綠色螢光筆畫上專屬於我的作畫模式。 現在的生活算是清靜穩定,不像去年的現在,很多事情同時在我腦子裡發生、也是我生活中發生,誒。挺喜歡現在的樣子,生活中沒有與什麼事物特別交集,感情裡也沒有為誰在預支。 雖然因此我的筆記本裡沒有特別行程可以紀錄,暑假沒有考試可以記錄、一個人很清靜沒有約會可以記錄、沒有哪位朋友要交際需要紀錄他的生日、沒有哪顆山頭要我此刻去爬去紀錄;只有一天過一天的打勾,看似單調,卻很平靜,沒有特快樂的經歷、沒有特冒險的經過、也沒有以往瘋狂的傻人行徑;因此不會再有踰越本分的行為,就不會造成誰未誰犯錯,互相逃避的行徑──那是種罪──。

上一篇:別點我...

下一篇:回憶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