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0:44:04耳東木白草容

紀念

如果你的靈魂住在別的身體我還會不會愛你。 你說會永遠愛我,如果你的心跳動著,你就會繼續愛我。難道人的愛只僅僅一顆心嗎? 如我我的靈魂住在別的身體裡你就會愛我嗎? 你沒說過愛我,如我的心還跳動著,我還要愛你嗎? 難道愛情就這麼社會主義嗎? 我愛你,但是我更愛我的自尊! 你不愛我,所以毀了我的尊敬也無所謂! 現在,我們連當朋友,都危險。 原來每段感情最後留下的都只是紀念。 然後又再次的期待下次能夠遇到真愛。 又再次的紀念,又再次期待,紀念,期待,期待,紀念……放下吧,追到的也即將要追悼的 <看完愛上陶花源姚謙那集>
肉腳方 2007-04-23 08:52:09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心中的愛和思念
都只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
曾經擁有過.. 
曾經擁有過的紀念..
lalala..
我期待...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lalala..
把這兩首歌replay..
應該就是紀念又期待又紀念又期待吧...
哈..我來亂的..
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