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22:27:35阿珊 :) 

喜歡 都變成明星嚕

我發現
我好久沒喜歡人了
哈哈XD:)
都是喜歡明星= =

我喜歡的人都是明星
都很帥~
不過我喜歡的明星不能講 哈
因為 你們會搶~!
真的太帥了
我會吃醋 哈哈
就算猜到了你們也不能搶唷
提示都是外國人
~我都有幫他們取名名~
我喜歡很多明星
我現在(最)喜歡的
只有一個我把它當小熊
抱著睡覺= =
這等於瘋狂迷他
手機裡也有他照片-ˇ-
電腦也優-ˇ-
我現在要一直抓
他有拍電影我一定要看= =
我要翻出他所有有拍的電影
就算他的鏡頭只有一下
我也要看!!!!
總之 就是不可以跟偶搶唷
不然偶會 (發飆)好像沒人看過我真正超生氣
會嚇死人= =
好啦!!就是不可以搶唷!!!不可以 !!不可以!!

上一篇:可以在多說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