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21:46:29阿珊 :) 

不一樣的我

我自己好像變了
變的讓我好討厭我自己
好想大聲的哭卻哭不出來
好想大聲的說卻說不出來
好想在裝勇敢可是勇敢不起來

以前的我 是多麼會偽裝自己
現在呢?
是我 變得太脆弱了嗎?
我答應自己
要很堅強 更堅強的啊
因為 我沒有人可以訴說!!
就算是朋友
也是有一種不能幫助的事情
我好像改變不了自己!!
因為 被笑太多了
我 也不自覺的 讓自己討厭
我變得有點 恐怖 是因為跟有些人太近嗎?
以前的我不是這樣

我要改變自己
讓自己不在這樣
我也不要再讓自己討厭
我要勇敢起來更勇敢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想說就說
我要大大方方的過完我的日子
我不想要被人當我是第xx
我要有我的生活
我要為自己活 也要為別人活
我不會在墮落 我會振作起來
我的目標
變的更聰明
變的更高
變的更瘦 (30減到26公斤)
變的很勇敢
我要用功讀書
呵呵 給我個夢想

考上好一點的學校
小學要認真 國中要認真 高中才能考上公立
這樣我才對得起我自己= =...
我家最大的小孩 就很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