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22:06:32阿珊 :) 

我跟你還有距離吧

我跟你還有很長的距離吧
這段距離 是多長呢?
怎樣才算長?算遠?

我們的愛 會有距離嗎?
這是我們都不想要的吧

我們要的 自己都知道 只要還有愛 說有對方
不管是什麼 都沒有距離了 是0.0的距離

人離多近? 心靈又離多近呢?
一點一滴 無時無刻的在付出
對你的關心無時無刻的在流出
是最親的人吧 為什麼需要別人來 要求?說有那距離
也是無言的話

距離算好長好遠 長到我看不清楚 遠到我摸不透你
為什麼不關心我的心情
為什麼不在乎我的感受
為什麼不重視我們的時間

距離 在我們之間 已經是長久的了吧?
是誰不肯放手?是誰不肯用力愛?是誰不肯珍惜?
難過 開心 無聊 孤單 在我身邊的都不是你
每當你需要我 我都在你身邊
每當我需要你 你永遠都不在我身邊
一通電話 簡訊 都可以讓我有無盡的甜蜜 開心
可是 你 連一句話 也都沒有說 就這樣嗎?
我們之間就連一句話也沒有嗎?

在乎你 卻得到你的敷衍
重視你 卻得到你的冷莫

明白我們都很重要 誰也不放手 可是這很不自然 都愛的沒意義了
為了什麼繼續?
兩個人之間因該都彼此要有信任
信任消失 當初消失 彼此消失 有些是因為一次而更多次

我們有好長好遠的距離 這個距離 有好多種複雜的心情 也在我們的愛
不斷的盤旋 因該要比別人更肯定對方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