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00:48:17飛揚

計較和比較

最近工作量變大了
因為櫃上的人變少了
所以說相對的每一個人所要分配到的工作就多了
以前櫃長在的時候她會多少公平點
讓每一個人多多少少都有事情可以做
現在櫃長離開了
死胖妞以櫃長自居要我和穎子把工作對分
有時候我會覺得很不服
同樣都是來賺錢的需要那麼機車嗎?

每次客人數比較少死胖子就要我和穎子分
她只負責看...
打掃要我們做
報表要我們寫
貨品要我們點.要我們整理
客人要我們服務
那我想問:她可以.應該要做什麼
可以做的事情幾乎當讓我們分攤掉了
那她就納涼等領薪水就好啦!!!
這樣誰會服她???

我們做生意的人會在初二和十六拜拜
她說好她要買好東西然後再請我和穎子拜就好了
可是就在今天她和我說她太忙了沒有準備
要我明天去買然後在來店裡拜拜
靠.....
現在又是怎樣
她家住的最近只要坐一班車30-40分鐘就可以到了
我家住最遠
我要先從我家撘公車30分鐘到中壢
在從中壢撘10-15分鐘的火車到桃園的店裡
老實的說火車不是你要坐就有得坐
可能ㄝ是要等
所以保守的估計我可能要花1個多小時才會到達櫃上
那麼為什麼要為難我???
所以我覺得真的很不爽!!!!!
既然是這樣你可以先和我說讓我有心理準備
我可以先買好
就不用一早趕著去買又提了一堆東西
可是她卻是今晚才說...
分明是給我找麻煩!!!

還有我一直覺得我和穎子不錯
因為年紀相近還有就是我們一起被欺壓
因此我會覺得我和她除了是同事還是好朋友
我知道她很摳.是一個小氣鬼
不是只有對朋友摳
她對自己有時候也是很省
所以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是因為她本來的個性
因此我常常會請她喝個涼的或是請她吃糖
但是今天我赫然覺得
其實人真的都是自私的!!!!!
我和她說我明天要帶櫃上的毛巾和被子等等一大袋洗好的東西回來
所以要去買拜拜的東西很麻煩
是不是可以請她幫我的忙
但是她卻傻笑然後說:是胖子叫妳買!又不是叫我...
當時我覺得:人真的都是自私的!
沒事情的時候看不出來...有事的時候就知道是不是朋友了!!!
後來我還是不想提著大包小包我再次的試著問她
她說:不然我幫妳買可是你要自己提
因為她也是要搭火車幾乎和我撘同一班車
她會騎機車到火車站
靠.....
我心裡想那算了吧!!!
何必拜託人家還欠人家人情
她又不是真的要幫我
要幫就幫到底.....
不是想這樣要幫不幫的
所以我說算了我自己買.自己弄
也因為這樣我看清楚了很多的事情
我覺得要計較大家來計較吧!!!!!
以後胖子叫穎子做事情
我也不可能會插手的
她都可以不鳥我
我也可以不管她了
這是很公平的事情吧!!!

我知道有比較心和計較心都是不好的事情
可是是她們對我這樣
我才會慢慢的抓狂
人真的是互相
她們都把我當菜鳥和小妹在叫喚
那我也不必客氣了
該我做的事情我會做
多的我也會當成沒聽到沒看到
大家一起來百爛吧.....